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現在時間

"BBC 藍色星球II" 8K大銀幕x傳奇配樂家漢斯季默操刀台達50影像音樂會

 今日(17)日台達電子50週年宣告活動發佈《BBC 藍色星球II》,台達創辦人鄭崇華、期許下個50年以科技之力邁向永續。今日也特別宣布將於5月21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BBC 藍色星球II》台達50影像音樂會。而這次影像將以BBC最震撼、最具影響力的生態影集《BBC 藍色星球II》,搭配台達800吋大銀幕,及領先全球的8K投影技術呈現在觀眾眼前。演出由林天吉指揮台北愛樂管弦樂團加上合唱團演出傳奇配樂家漢斯季默(Hans Zimmer)作曲。

今日台達電子50週年記者會發佈《BBC 藍色星球II》-台達50影像音樂會狀況。(台達電子提供)
 為探索未知海域,BBC費時4年時間及深入海底1,000米的潛艇拍攝,並運用最新科技拍攝高畫質《BBC 藍色星球II》影集,並由英國廣播主持人大衛艾登堡(David Attenborough)擔任旁白,從珊瑚到抹香鯨,每1集皆帶領觀眾探索不同的海底生物。

 由於「藍色星球II」影集受到各年齡層觀眾的廣大迴響與歡迎,因此BBC決定將7集影集中最精彩的畫面精選出16個故事,作為《BBC 藍色星球II》音樂會的演出畫面,力邀漢斯季默為「藍色星球2」的配樂操刀改編。

《BBC 藍色星球II》搭配台達800吋大銀幕,及領先全球的8K投影技術呈現在觀眾眼前。(台達電子提供)
 《BBC 藍色星球II》現場音樂會巡演於2019年展開,4K的LED搭配現場樂團演出,在世界各地皆獲得廣大的迴響。本次亞洲首演將於台北舉行,本場音樂會將由林天吉指揮台北愛樂管弦樂團加上合唱團演出,80人大編制演出。為強化視覺效果,提供觀影者身歷其境之全新視覺感受。本演出使用台達領先全球的 8K 投影技術,搭配800吋超大螢幕進行演繹,是目前全球亮度最高的商用8K投影機。


歸鴻亭

作者介紹

留言版

留言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