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現在時間

110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暨觀摩活動得獎名單出爐

 為促進大專校院學生社團活動進步與發展,建構各校間相互交流與學習的平臺,並持續引導各大專校院強化對於學生社團活動的重視,教育部每年皆辦理「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暨觀摩活動」,藉由對學生參與社團經營的肯定與支持,以提升大專校院學生參與課外活動及進行社會參與的多元能力。

 教育部指出,本年度計有247個社團報名參與評選活動,後續雖因疫情影響取消原訂舉辦的社團交流觀摩及座談、頒獎典禮等項目,改以線上審查方式進行評選,但藉由各評審委員的合作與支持順利完成評選作業,各分組得獎名單亦同步公告於活動網站

 本年度共計頒發最佳社團特色活動獎10名、佳作12名;大學校院及技專校院部分共計頒發特優獎25名、優等獎37名及甲等獎49名,各獲獎社團的獎牌及獎狀後續將由承辦單位(國立中央大學)統一寄達各校,以表達對學生參與社團經營的支持與鼓勵,進而協助大專校院學生社團的健全發展。

 社團活動是落實大學社會責任不可或缺的一環,期許學生們能透過社團組織的參與培養興趣及促進自我成長,並從中養成民主法治的素養與組織領導的才能,讓學生們在落實大學社會責任的過程中,得以克服種種困難讓自己不斷成長,並實現自我價值。


麻念台

作者介紹

留言版

留言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