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現在時間

青年體驗學習計畫宣導影片徵選 形塑最獨特的你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今(110)年首次辦理「青年體驗學習計畫宣導影片徵選」活動,鼓勵高中職學生認識及宣導「青年體驗學習計畫」,即日起受理報名至110年8月31日下午5點截止,歡迎高中職學生(含應屆畢業生)踴躍報名,發揮影音創意,就有機會得到最高獎金新臺幣10萬元。

 為使我國青年學生在進入大學前,能有多方面探索性向與興趣的機會,以利後續求學與生涯的規劃,教育部透過跨部會合作推動「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其中「青年體驗學習計畫」由青年署辦理,鼓勵高中職應屆畢業生參與式學習及國際體驗,協助青年開拓視野、增廣見聞、探索自我以發展未來生涯志向。青年署表示,藉由辦理影片徵選,鼓勵教師及學生認識並協助推廣「青年體驗學習計畫」,使社會大眾了解計畫內涵,支持高中職在校學生自主學習、探索自我及生涯規劃,並鼓勵應屆畢業同學參與體驗學習計畫。

 本次活動獎金包含金獎10萬元、銀獎8萬元、銅獎6萬元、佳作2萬元,並頒予獎狀,青年署並將函請就讀學校給予得獎學生獎勵。學生可以個人或團隊方式報名,報名影片長度以1-5分鐘為原則,影片類型可為劇情片、戲劇、採訪、紀錄片…等各種影音方式,呈現方式以實景人物或動畫皆可。

 歡迎高中職同學,千萬別錯過這次投稿機會,發揮創意透過影像,傳遞「用體驗,形塑最獨特的你」。活動網站包含計畫簡介、參與計畫學長姐的故事;活動內容和報名方式可瀏覽懶人包,相關訊息也可至壯遊體驗學習網瀏覽。分享活動訊息或報名還可以參加抽獎,請留意粉絲專頁訊息。


歸鴻亭

作者介紹

留言版

留言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