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現在時間

福智僧團捐贈民生關懷物資及防疫資材 傳愛全臺社福關懷團體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除了第一線醫療體系承受極大壓力,許多弱勢機構與族群,也面臨受贈資源不足等困境。福智僧團秉持關懷社會的本懷,於6月21日至9月20日發起「暖心專案」,已獲得廣大民眾的響應,資助弱勢族群民生關懷物資,以及第一線警消與醫護單位防疫資材等。

福智僧團「暖心專案」捐贈民生關懷物資,透過台灣食物銀行聯合會分送給弱勢族群。捐贈現場由福智傳心副執行長陳金源(左3)代表捐贈。(福智僧團提供)
 捐贈行動由福智傳心承辦,陸續透過台灣食物銀行聯合會等社福關懷團體與機構,分送逾10,000份民生關懷物資予受疫情衝擊而生活陷入困境的弱勢族群。專案同時已捐助230份防疫資材與3,400份養生食品予第一線警消及醫護單位等。福智僧團感謝各界熱烈響應,期望這份暖心善行,為社會注入溫馨有愛的力量,也祝願疫情早日平息,人民安康吉祥。

 福智僧團「暖心專案」捐贈的民生關懷物資,以全臺最大的蔬食通路—里仁公司的純淨天然商品為主,包含銀川有機米、關廟麵、糙米米粉、海苔素鬆、麵筋、大燕麥片、麥麩蘇打餅等,希望提供民眾健康安心地享用。

 民生關懷物資將陸續透過台灣食物銀行聯合會、苗栗縣都會區原住民族家庭服務中心、社團法人苗栗縣自閉症協進會、雲林縣政府社會處實物銀行、嘉義市政府社會處實物銀行、台南市傳愛社會福利協會、台南永康正德食堂、環宇國際文教基金會等社福團體,以及縣市政府社會局、偏鄉學校、里辦公室等,再分送給急需幫助的獨居老人與社會弱勢。此外,「暖心專案」也贈與台北市消防局的五個消防分隊、台北榮民總醫院、高雄榮民總醫院、台中榮民總醫院、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澄清醫院、林新醫院及台北市各大醫院等,疫情期間相當需要的濾棉匣、UV-C消毒車,以及保健養生慰問品等。

福智僧團捐贈保健養生慰問品予榮民總醫院六個院所,祝願疫情早日平息,人民安康吉祥。(福智僧團提供)
 福智僧團在全球疫情延燒之際,除了帶動社會大眾以良善的心意,實踐關愛眾生,同體大悲外,每日更以精嚴的持戒、聞思經典及誦經祈福等方式,為台灣及世界祝願。期望透過實際的捐助,以及心靈的祈禱力量,為受苦難的眾生提供「現前災」與「究竟災」的實質幫助。


歸鴻亭

作者介紹

留言版

留言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