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現在時間

臺灣文學館7月13日開館 即日開放預約

 國立臺灣文學館將於7月13日起開館,在鬱悶的抗疫日子裡適度解封,即日歡迎觀眾上網或電話預約。館內文趣濃厚的「文學力─書寫LÁN臺灣常設展」、「可讀.性—臺灣性別文學變裝特展」、「百年情書.文協百年特展」等展覽也迫不及待想要見到觀眾。

國立臺灣文學館緊閉的大門隨著微解封重新開啟。(國立臺灣文學館提供)
 臺文館的開館措施,均依照防疫中心規定,請遊客先於網路或電話預約參觀時間,每周二至周日分為10:00、13:00、16:00等3個時段,每時段2小時,可同時容納100人參觀,一位申請者可預約4人。若每時段有預約之外的餘額,也將開放現場觀眾候補入場。

 想要參觀臺灣「最有字氣」的博物館,可上網< a href="https://event.culture.tw/NMTL/portal/ArtistSpace/R0502MAction" target="_blank">國立臺灣文學館藝文活動平台,點選「申請」、選擇參觀時段及填寫資料,或電話預約(06)2217201轉2511或9由專人服務,最晚登記時間是參觀前一天的半夜12點。參館當天,仍須實聯制登記確認,因此參觀當日到館將請登記者提供姓名及電話,如須取消,則可在參觀前一天取消。

 為了保護參觀者的安全,入場須全程佩戴口罩、酒精清潔、測量溫度,展場內的互動裝置將停止使用,圖書室、文學樂園、Minimou極簡手作咖啡坊不開放,導覽解說和現場導覽機租借服務也暫停。建議參觀民眾,可用手機下載「線上導覽」暢快欣賞。

 臺文館長蘇碩斌表示,疫情雖逐漸穩定,適度鬆綁有助身心健康,但仍不能掉以輕心,館方將以嚴謹的態度及作法,提供最佳的參觀場地,以文學力喚醒我們沈寂的心靈。

 相關措施於未來亦將視疫情發展進行滾動式調整,請依< a href="https://www.nmtl.gov.tw" target="_blank">臺文館官網公告為準。如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洽詢(06)2217201轉2511或9由專人為您服務。


林彥才

作者介紹

留言版

留言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