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現在時間

110年杏壇芬芳獎頒獎典禮 鼓勵更多教育工作者熱忱貢獻

 為鼓勵具有熱忱與默默在崗位上貢獻的教育工作者,教育部今(30)日在南投中興新村舉辦「110年杏壇芬芳獎」頒獎典禮,共有66位教育人員及9個團體獲獎。

「110年杏壇芬芳獎」共有66位教育人員及9個團體獲獎。(教育部提供)
 教育部國教署署長彭富源表示,感謝各縣市教育局處、學校積極參與推薦,每位受推薦者都有著不凡的故事,不管得獎與否,能被推薦參與都是一種肯定;也期盼藉此獎項能夠鼓勵更多教育工作者奉獻心力,創造更美好的教育環境。

 本次杏壇芬芳獎共收件156件,包含:高中組26件、高職組24件、國中組29件、國小組48件、綜合組29件(幼兒園組4件、特教組7件及團體組18件)。經兩次初、複評共同決議,選出高中組12件、高職組12件、國中組14件、國小組23件、綜合組14件(幼兒園組2件、特教組3件及團體組9件),總計75件獲獎。

 國教署表示,社會上許多角落不乏默默貢獻的杏壇園丁,為了讓各界見證更多教育的感人事跡,因此透過公開舉辦頒獎典禮,鼓勵與肯定富有教育大愛的得獎者,也提高教育人員的工作熱忱。期盼在眾多優秀教育工作者的支持下,臺灣的教育環境持續提升。


林彥才

作者介紹

留言版

留言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