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現在時間

臺灣國樂團雲端音樂盒"當我們合在一起"歲末登場

 疫情改變了你我的生活方式,但澆熄不了民眾對音樂的熱情,為提供優質國樂演出,國立傳統藝術中心臺灣國樂團自9月份起推出「雲端音樂盒」線上音樂節目,從「管樂明星接力賽」到「彈絲品竹~默契十足」持續展現樂團精湛技藝和舞台魅力,廣獲好評。12月份「當我們合在一起」合奏系列接力登場,自12月10日起每週五晚間於YouTube頻道獨家首播,讓臺灣音樂之美無遠弗屆傳遞世界。

臺灣國樂團推出「雲端音樂盒」線上音樂節目。(臺灣國樂團提供)
 本系列「當我們合在一起」以近年委託創作的合奏曲為主,將這些新作品首次公開於網路,展現臺灣創作能量。新銳作曲家李佳盈,2019年完成的《花漾寶島》,行雲流水的運用臺灣民謠,深得觀眾共鳴,已成為近年各級國樂團爭相演奏的熱門曲目。櫻井弘二為臺日交流創作的《古木的記憶》,用紅蜻蜓旋律道出臺日百年間綿延不斷的情誼。作曲大師盧亮輝大膽使用電貝斯所創作的《電貝斯激情》,呈現出電貝斯通過電波所產生的音響與國樂團共同協奏的特色音響創作。並以臺灣國樂團藝術經理王乙聿譜寫的《破繭重生》作為結尾,以此曲獻給歷經疫情肆虐的世界,來不及說出口的愛,未完的故事,都流淌在音樂中陪伴人類走向新世界。

 臺灣國樂團用國樂訴說臺灣最美的故事,無論線上或現場演出,將永遠陪伴在你我身邊。更多演出資訊歡迎上網搜尋「臺灣國樂團」,加入Facebook、LINE@、Instagram,訂閱追蹤YouTube頻道。


歸鴻亭

作者介紹

留言版

留言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