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現在時間

羅嘉翎擔任教育部反毒代言人 一起向毒品說NO

 鑑於新興毒品多樣化,為擴大防制學生藥物濫用的宣導效益,教育部特別邀請奧運跆拳道銅牌選手羅嘉翎拍攝反毒宣導短片及相關文宣,期透過富教育意涵的宣導短片,傳達多種毒品混合使用危害性,呼籲青年學子們向毒品說NO。

羅嘉翎擔任教育部反毒代言人。(教育部提供)
 羅嘉翎出生在跆拳道世家,現為大學生,從小即參加各大賽事並獲得佳績,為吸引並呼籲青少年關注反毒議題,教育部透過羅嘉翎健康、清新形象及學生身份,來擔任最佳的反毒代言人,正面宣導「無毒校園」的學習環境,達到宣導反毒的正面效果。羅嘉翎表示:「當感到壓力的時候,運動是最棒的抒壓方式,拒絕毒品的誘惑,來跟我一起踢跆拳道吧」。

 教育部指出,防制學生藥物濫用的積極目的是維護學生身心健康、社會適應及適性發展;在預防方面,除提供友善學習環境讓學生發揮所長外,也依據分齡、分眾原則,規劃不同的毒品防制宣導重點與模式,並透過親師生的防毒知能提升,讓所有的學生「識毒」而不要好奇「試毒」;教育部呼籲寒假即將到來,為強化校內、外安全,家長應注意並防範孩子涉足不良場所遭受毒品危害。

 這部短片將透過教育部「Youtube」(60秒版)(30秒版)、「防制學生藥物濫用資源網」、FB粉絲團等網路露出,若想瞭解最新毒品資訊,或對於孩子是否接觸毒品有所疑慮,除可洽詢學校外,歡迎透過各縣市毒防中心24小時諮詢專線0800-770-885或教育部防制學生藥物濫用資源網法務部反毒大本營網站資源來尋求解答。


歸鴻亭

作者介紹

留言版

留言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