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現在時間

"2022濕地日"活動 將在高雄都會公園熱鬧登場

 營建署為響應國際濕地日及向更多民眾推廣濕地保育理念,傳遞濕地對於整體社會、經濟、產業與生態的重要性,在配合中央COVID-19防疫指引下,於111年1月22日(星期六)上午10時整假高雄都會公園入口廣場舉辦「2022濕地日」活動,當日還有「濕地表揚大會」,將進行公開表揚並授證儀式,以感謝長期投入重要濕地保育有成的人員貢獻及努力。

「2022濕地日」海報主視覺。(營建署提供)
展現濕地保育與新生活運動的多元樣貌。

 營建署表示,今年透過多元面向的濕地環境如高山、都會到海岸濕地等,以「療癒濕地:濕地的無限可能」為主題,本次活動邀請「高雄鼓道場」進行開幕式演出,經由打擊樂器配合人聲吟唱,透過音樂唱出土地之聲,傳遞大自然的力量。現場還有「濕地知識王-有獎徵答」、「環教百匯集點趣」、「海洋保育講座」、「高雄都會公園導覽解說」及「戶外草地瑜珈」等各項免費的精采活動,歡迎民眾事先報名參加。

 營建署指出,環教百匯集點趣,除可提供親子寓教於樂,認識濕地豐富之美外,民眾完成指定任務,還可至服務台換取精美小禮物。期盼透過濕地日活動,讓民眾能進一步了解何謂濕地資源與友善產業、濕地標章及整體濕地保育政策等,同時經由濕地的魅力,適當調解在防疫過程所累積的心理壓力,以保持後疫情時代的身心健康。

 營建署表示,2022濕地日活動詳細資訊及報名連結,詳情已公布在「國家重要濕地保育計畫」網站,誠摯邀請民眾一同來參與2022濕地日活動。


林彥才

作者介紹

留言版

留言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