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現在時間

藝術總監王安祈續留國光 傳藝中心全力支持人才培育及傳承工作

 有關近日傳藝中心國光劇團藝術總監王安祈請辭乙事,日前文化部長李永得在傳藝中心主任陳悅宜及國光劇團團長張育華的陪同下,特別當面與王總監懇談,全力慰留這位重要的國光藝術舵手,並表達文化部對傳統戲曲各劇種團隊都是給予最大的支持,也完全尊重安祈總監對國光劇團的發展規劃。

傳藝中心國光劇團藝術總監王安祈2019年接受《新網》影音節目〈面對文化〉專訪。(《新網》資料照片/歸鴻亭翻製)
 在彼此坦誠溝通、深切懇談的良善氛圍下,王安祈表示,願意續留國光總監,但堅持以「義工」身分為台灣京劇之傳承效力,因此自今年1月起總監薪資將全數捐出,作為國光青年培育計畫獎學金。對此,李永得與陳悅宜都表達由衷感佩與高度支持。

 陳悅宜也同時向王安祈保證,人才培育及傳承一向是國光劇團的核心發展目標,未來也必定會持續加強,也期待在其獨到的藝術眼界下,能讓國光劇團維護傳統的目標發展更為周延,逐步培訓出更多出類拔萃的戲曲好角,讓臺灣戲曲發光發熱。


麻念台

作者介紹

留言版

留言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