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現在時間

第26屆台北紡織展TITAS報名即將啟動

 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指導,紡拓會主辦的第26屆台北紡織展(Taipei Innovative Textile Application Show, TITAS)將於今(2022)年10月12日至14日假南港展覽館1館舉辦。TITAS 2022將回歸實體展出,採用實虛並進的Hybrid模式舉辦,在原有的實體展架構下,為參展商及買主提供更多數位化服務,以利觸及更廣大客群及商機。

紡拓會主辦的台北紡織展凸顯臺灣在創新紡織品與技術研發的優質實力。(紡拓會提供)
 TITAS 2022將展出符合全球買主需求的創新紡織品,以及紡機及縫製等先進設備,打造紡織與機械行業一站式的交流平台,預計將有來自全球350家業者參展,展出規模將超過1,000個展位。為因應全球市場脈動及消費趨勢,展出聚焦永續環保、機能應用、個人防護、智慧紡織、智慧製造5大主題,以凸顯臺灣在創新紡織品與技術研發的優質實力。

 為協助展商跨越疫情限制與挑戰,TITAS推出完善的虛實整合行銷方案,不僅強化供需間的合作關係,亦協助業者主動出擊接軌國際,線上行銷措施包括:參展商電子型錄、企業形象及新產品影片宣傳、展場直播導覽等,並透過海內外專業媒體大幅度報導及宣傳,讓展出效益極大化,讓商機效果加乘。

 TITAS有信心推升臺灣紡織業競爭力,協助業者開拓國際市場,推動臺灣邁向亞洲高階紡織品製造及研發中心。TITAS歡迎您的加入,更多展訊請至紡拓會官網查詢。有意參展者請洽市場開發處文利恭及黃翊能專員,電話02-23417251分機2366/2335。


歸鴻亭

作者介紹

留言版

留言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