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現在時間

挖掘璞玉創作者 "璞玉發光-全國藝術行銷活動"即將線上報名

 「璞玉發光—全國藝術行銷活動」由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辦理,今年邁向第13屆,持續挖掘璞玉創作者,鼓勵與扶植潛力藝術家,讓有志在藝術領域發展的新秀藝術家有更多機會嶄露頭角。比賽徵選5位「璞玉獎」得主,每位最高獎金為新臺幣10萬元;入選7位,每人獎金1萬元,總獎金達57萬元。111年4月11日至25日開放線上報名,凡具中華民國國籍之繪畫創作者,民國90年12月31日前出生年滿20歲,且目前無畫廊專屬經紀合約者皆可免費報名參賽。

「璞玉發光—全國藝術行銷活動」徵件海報。(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提供)
 數位化時代,人人都很容易可以發表自己的創作,但期望長期在藝術之路耕耘的創作者,仍希望有更多機會發表作品與大眾分享。

 「璞玉發光-全國藝術行銷活動」除了比賽獎金之獎勵外,得獎後由主辦單位規劃畫廊媒合與作品評圖交流活動,並協助得獎者於線上藝廊刊登展售與網站行銷曝光,獲獎者亦能經由比賽取得參與藝術博覽會及民間藝文空間展覽的機會。對於璞玉創作者來說,這個比賽是很好的曝光管道。

 歡迎愛好繪畫並有志往藝術生涯發展的朋友們報名參賽,初選徵件的作品限平面繪畫作品,參賽須提送近3年創作之6件作品,報名採用網路線上報名,不須另外寄送紙本報名表,報名系統於4月11日上午9點開通,有興趣的民眾請上「璞玉發光」主題網站連結報名網址。更多活動詳情請上「璞玉發光」主題網站查詢或電洽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推廣輔導組廖小姐(03)526-3176轉203。


林彥才

作者介紹

留言版

留言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