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現在時間

夏天到臺中聽音樂劇 "熱帶天使"逆境完售

 臺中國家歌劇院2022NTT「夏日放/FUN時光」系列,將於6月11日展開,其中由歌劇院駐館藝術家林孟寰新創的音樂劇《熱帶天使》已經完售,另外還有在臺北好評加演150場的外百老匯長壽愛情劇《I Love You, You’re Perfect, Now Change》、經典再現的《四月望雨》,由歌劇院製作、首演的歌劇《糖果屋》,也即將在夏天與觀眾見面。

林孟寰新創的音樂劇《熱帶天使》。(臺中國家歌劇院提供)
 歌劇院總監邱瑗表示,「自2019年《一個美國人在巴黎》連演8場之後,每年都會收到許多觀眾的期待,『音樂劇在臺中』能有更多國內外音樂劇展演。」

 有「約會良伴」之稱的都會情境喜劇《I Love You, You’re Perfect, Now Change》,今年初於臺北南村劇場挑戰連演150場,吸引許多音樂劇迷二刷、三刷。全劇由4位演員以全英文演出,描繪約會、愛情、婚姻故事,堪稱《六人行》、《慾望城市》的音樂劇版。七夕情人節期間將以原班人馬陳品伶、鍾琪、蔡邵桓(叉燒)、周家寬上陣,連演10場。

外百老匯音樂劇《I Love You, You’re Perfect, Now Change》。(臺中國家歌劇院提供)
 臺灣音樂劇3部曲之《四月望雨》,睽違12年經典重製,以臺灣近代歌謠之父鄧雨賢名曲〈四季紅〉、〈月夜愁〉、〈望春風〉、〈雨夜花〉4曲組合而成「四月望雨」,匯聚臺灣音樂劇菁英共同創作,首演男主角江翊睿將再挑大樑詮釋鄧雨賢一角,金曲獎台語歌后朱海君也將擔任飾唱歌手愛愛一角,引領觀眾重返1930年代的大稻埕。

音樂時代劇場《四月望雨》。(臺中國家歌劇院提供)
 「夏日放/FUN時光」從6月11日至8月28日共推出10檔精采演出,除音樂劇外,家庭音樂會《動物醫生的煩惱》、童話歌劇《糖果屋》、親子共舞作品《睡前故事》、密室案件沉浸劇場《偵探學》、都會女子獨角戲《愛在年老色衰前2.0》、漫才喜劇《欸!恐不恐怖?》、90年代金曲匯集的《我為你押韻-情歌 Revival》等節目,也將熱鬧登場。


林彥才

作者介紹

留言版

留言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