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現在時間

音樂劇"獅子王"近百人陣仗抵台解隔 緊鑼密鼓排練

 橫掃奧斯卡、東尼獎、葛萊美獎的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百人團隊抵台並完成隔離,為了準備北高共計49場演出,開始各種排練課程,6月11日起登上台北小巨蛋展開近20場的演出,更將首度移師高雄。

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主角群。(寬宏藝術提供)
 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演員與製作團隊共約90多人已陸續抵台並完成隔離,隔離後面對的是更大的挑戰,需在開演前把體態調整回來。飾演木法沙的索可西斯.卡以爾表示,現在幾乎每天一起床就是運動,飲食方面都會吃比較健康的食物,像是奶昔和燕麥等等。面對高強度的課程與8周的演出,不僅是體力上的挑戰也是心理壓力上的挑戰。

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百人團隊大合照。(寬宏藝術提供)
 駐團導演歐瑪.羅德里蓋茲則出,這次是第2次來台灣,想好好體驗美麗的文化與壯觀的風景。男主角戴孫.楊更在社群PO出不少美食,女主角阿曼達庫內內更對台灣劇迷喊話,認為音樂劇《獅子王》是今年夏天必看的,相關資訊可至寬宏售票查詢。


歸鴻亭

作者介紹

留言版

留言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