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現在時間

救國團今年暑假將開辦300項實體夏令營活動

 救國團今年暑假將開辦300項實體夏令營活動,在安全防疫的前提下,要讓孩子開心過暑假,也讓家長安心上班去。

救國團主任葛永光宣布今年暑假將開辦300項實體夏令營活動。(救國團提供)
 救國團主任葛永光表示,現階段政府防疫措施已逐步解封,7月可望朝新常態生活發展,救國團除遵循政府各項防疫規範外,更化身「捍衛戰士」推動暑期「營隊安全防疫」活動指引,各縣市救國團、學習中心、活動中心及受託營運的運動中心做好相關安全防疫準備,在活動規劃上,除了熱門的登山健行、戰鬥冒險、運動健身、才藝學習類別的救國團經典營隊外,更以素養導向戶外活動課程設計,推出「向山、向海學習」營隊,希望幫助孩子利用假期一起學習體驗、探索成長,盡情在戶外活動中體現價值、增進群己關係。

 葛永光指出,暑期營隊已進行梯次人數減量的容留降載,服務團隊亦盤點活動中的可能風險,備妥相對因應措施,除了依疫情指揮中心的防疫指引規範外,在活動中落實量額溫、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還特別針對活動場域與設施加強環境清消,營隊人員也必須完成快篩陰性檢測,要給家長和孩子一個安心、省心、放心、舒心及開心的五心級夏令營。

救國團今年夏令營活動啟動大合照。(救國團提供)
 各縣市救國團規劃辦理174項、362梯次,可供14,245人參加。活動分有「生態休閒」、「冒險挑戰」、「山野健身」、「科文智能」、「經典復刻」、「島嶼探索」、「知識領導」、「專題認證」、「價值體現」及「觀摩交流」等10大類,適合國小、國中、高中、大專、社會青年、教師及海外青年報名參加。其中多項營隊以素養導向戶外活動課程設計,配合教育部推動戶外登山教育、海域潔淨等向山野、海洋學習的政策,推出系列「向山、向海學習」戶外營隊活動,鼓勵國人走進自然、迎向健康,並在露營活動中結合保銳科技團隊榮獲國家品牌玉山獎最佳產品類全國首獎的「安耐美雙功能打浪電動輔助自行車」,體驗不一樣的騎車樂趣。

 暑假各項活動報名,歡迎上救國團官網查詢。


歸鴻亭

作者介紹

留言版

留言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