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現在時間

臺灣國樂團國樂頻道"炫彩探戈"免費音樂會帶來跨界靈魂

 當華麗的舞步與異國的節奏響起,總是令人瞬間熱血沸騰,國立傳統藝術中心臺灣國樂團(NCO)將探戈(Tango)與國樂經典樂曲融合改編,帶來跨界音樂的結合,111年7月19日至23日NCO國樂頻道「炫彩探戈」音樂會,即將燃起大家深藏已久的舞動靈魂。

臺灣國樂團國樂頻道(臺灣國樂團提供)
 探戈(Tango)起源於阿根廷,於2009年成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的非物質文化遺產,其富特色的舞蹈和音樂深深影響全世界。臺灣國樂團將笛子、二胡、琵琶、中阮、擊樂之經典名曲,經作曲家巧手改編融入探戈(Tango)音樂元素,兩種文化的巧妙結合,再次演繹了多元文化的對話,帶領觀眾開啟新的想像空間。本次國樂頻道臺灣國樂團為樂迷朋友們精心準備《陽明春曉》、《空山鳥語》、《送我一支玫瑰花》、《酒狂》4首改編的經典國樂作品以及《Tango Loco》、《女人香》兩首著名的探戈合奏樂曲,豐富的演出內容,是絕對不能錯過的暑假必看節目,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NCO國樂頻道營造最平易近人的欣賞環境,每場節目均有主持人導聆,經過生動的解說以及有趣的互動過程,讓觀眾在身心靈上滿載而歸。本次將由臺灣國樂團副指揮-周聖文及NCO青年指揮人才培力計畫-張智堯擔綱,搭配作曲家梁啟慧老師及知名聲樂演員李泳杰擔任主持人,臺灣優秀表演藝術人才集聚一堂,共同為聽眾帶來一場生動活潑的音樂會。


歸鴻亭

作者介紹

留言版

留言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