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現在時間

NCO國樂頻道"A.I.小迷的實習筆記"音樂會聯繫跨世代美好時光

 跟爺爺、奶奶、阿公、阿嬤一起聽音樂會。臺灣國樂團全新企劃,用國樂聯繫跨世代情感,帶給觀眾一場全新體驗,111年8月9日~10日、8月12日~13日在臺灣戲曲中心小表演廳,NCO國樂頻道《A.I.小迷的實習筆記》音樂會,每場次40分鐘,邀請您與長輩一起手牽手,相揪來看演出。

臺灣國樂團國樂頻道《A.I.小迷的實習筆記》音樂會宣傳。(臺灣國樂團提供)
 臺灣國樂團表示,這次由劇場導演鄭詠珊及作曲家櫻井弘二(Koji Sakurai)聯手,為NCO國樂頻道規劃一場別開生面的劇場音樂會,不僅有音樂演奏還有演員參與演出,透過國樂結合戲劇的方式,引導觀眾探討在高齡化社會的今天,不只要面對高齡產生的各種壓力,更要關注人與人跨世代之間的互助與扶持,讓正面的能量持續傳遞。這次在演出過程中,導演及作曲家在設計劇本及音樂的過程,也加入了非常多的巧思,要讓觀眾在視覺及聽覺上都有不同於以往的感受。

 NCO國樂頻道系列策劃採多元角度,至今已拓展出多種不同的節目內容,同時結合優異的表演藝術人才,廣泛嘗試不同演出,尤其這次以高齡化的角度出發,希望大家能夠透過音樂感受到更多的溫暖及關懷。本次活動採免費報名,歡迎更多朋友加入我們,一起享受國樂、愛上國樂。演出資訊可見報名連結


歸鴻亭

作者介紹

留言版

留言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