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現在時間

台中藝術博覽會10週年登場 展出3千件海內外作品

 10週年台中藝術博覽會今(14)日在台中林酒店開幕。展會聚集77家海內外畫廊,結合線上展廳,橫跨7個國家地區與4個青年藝術獎項,共同在大台中地區呈現藝文展會。

ART TAICHUNG 2022台中藝術博覽會 開幕啟動儀式。(中華民國畫廊協會提供)
 台中市文化局長陳佳君表示,文化是一門好生意,而藝術博覽會則充份體現了這一點。台中市的公共藝術數量是6都第一,代表台中市不只重視建築與室內設計,更重視藝術的公共教育與欣賞;這次台中藝博也與臺中市大墩文化中心合作藝術新聲獎項,讓源源不絕的藝術力量注入藝術博覽會的國際平台,也讓台中市民體會城市的美學就在日常生活中。

ART TAICHUNG 2022台中藝術博覽會開幕現場。(中華民國畫廊協會提供)
 中華民國畫廊協會理事長張逸羣指出,在台中走過10年,對所有的展商及工作人員來說是一種磨合,在這個磨合過程之中能夠整合所有展商、合作單位的想法,也象徵產業蒸蒸日上的同時,更需要不斷尋覓新的突破,讓台中藝術博覽會往下一個10年躍進。畫廊協會將帶著10週年在地的經營經驗,與台中藝術市場互動,持續開拓新的藏家群體與跨界合作。


林彥才

作者介紹

留言版

留言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