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現在時間

日本松隆子首度來臺演出 導演野田秀樹率夢幻卡司結合經典搖滾打造"Q:歌舞伎之夜"

 日本導演野⽥秀樹大型公演作品《Q:歌舞伎之夜》,率演員松隆⼦、上川隆也、廣瀨鈴及志尊淳,雙生雙旦主演跨時空的羅密歐與茱麗葉,10月25日至30日即將於國家戲劇院演出,預計9月1日中午12點開放兩廳院會員預購並開賣貴賓包廂,9月8日中午12點正式啟售。

日本演員松隆⼦將來台作品《Q:歌舞伎之夜》。(國家兩廳院提供)
 首次來臺演出的松隆子表示,這是她第一次在臺北演出,心情相當興奮,會全力以赴表現,希望能與大家在劇場共同度過美好時光。學習過中文的演員上川隆也則以中文表達非常期待來臺的心情,加上橋本哲、⼩松和重、伊勢佳世、⽻野晶紀、⽵中直⼈及導演野⽥秀樹,重量級演員卡司前所未見,備受期待。

 《Q:歌舞伎之夜》導演野田秀樹,現任東京藝術劇場藝術總監、「野田地圖」劇團負責人,集編、導、演全才,在日本戲劇界無人不曉。2020年台灣國際藝術節(TIFA)野田秀樹以跨國喜劇小品《滾啦》,創下TIFA首日預購即完售的傳奇紀錄。野田秀樹的戲劇創作多針砭時弊及探討歷史文化根源,極具個人特色與影響力,作品總能吸引日本重量級演員共同合作,此次主要演員之一的松隆子更是第六度參與「野田地圖」創作演出;而廣瀨鈴第一次的舞台劇演出便是獻給《Q:歌舞伎之夜》,更因此劇獲得第54屆紀伊國屋演劇賞個人大獎,成為創此佳績的最年輕演員。

《Q:歌舞伎之夜》一幕。(國家兩廳院提供)
 《Q:歌舞伎之夜》作品靈感源⾃英國搖滾天團Queen的專輯《歌劇之夜》(A Night At The Opera),野田秀樹將專輯展現的世界觀以及充滿戲劇張力的音樂帶到舞台上,創作概念獲得樂團支持及官方授權,劇作全部採用《歌劇之夜》專輯中的經典歌曲,磅礡壯麗的音樂,烘托戲劇張力,將演出提升至更高層次。

《Q:歌舞伎之夜》另一幕。(國家兩廳院提供)
 《Q:歌舞伎之夜》2019年於日本首演,並於大阪、北九州巡迴公演,擄獲超過七萬名觀眾的心,並獲得第27屆日本讀賣演劇大賞最優秀作品大賞。今年夢幻卡司回歸,重新啟動巡演計畫,7月東京場於預售期即秒殺售罄,9月巡演英國倫敦沙德勒之井劇院,10月應國家兩廳院邀請來臺演出。特別感謝企業夥伴長期支持公益的跨國企業與指定飯店大倉久和大飯店的支持,共同參與劇場盛事。


歸鴻亭

作者介紹

留言版

留言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