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現在時間

李文珊孫華翔李拓梓出任國藝會第10屆正副執行長

 財團法人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今(17)日召開第10屆董事會第2次會議,會中在董事們的支持下,通過董事長林淇瀁(向陽)所提名的執行長李文珊,以及副執行長孫華翔、李拓梓。

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第10屆執行長李文珊。(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
 林淇瀁表示,李文珊自國藝會創始時期便已參與會務,對國藝會有深厚感情,她擔任第9屆執行長期間,表現亦非常出色。這段時間他徵詢多位藝文界先進,對李文珊的專業能力和領導力,都給予高度評價,咸認李文珊是執行長最佳人選。

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第10屆副執行長孫華翔。(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
 副執行長人事方面,林淇瀁指出,兩位副執行長人選孫華翔、李拓梓,同樣也都是第9屆的副執行長。兩人具備不同專業,也對會務相當嫻熟,因此也期待他們能夠續任,讓會務推動更加順暢。

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第10屆副執行長李拓梓。(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
 經今日董事會通過後,執行長李文珊,以及兩位副執行長孫華翔、李拓梓將於2月1日正式就任。


麻念台

作者介紹

留言版

留言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