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現在時間

臺史博接駁專車9月起開行 週五至週日及國定假日免費搭乘

 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為推動民眾來館的友善交通接駁服務,於本(112)年9月15日起至11月12日止,每週五至週日及國定假日等放假日試辦自臺南永康火車站到臺史博的免費接駁專車,中途停靠高鐵快捷公車桂田酒店站接駁旅客,總計達256班次,歡迎搭乘火 臺史博接駁專車試辦計畫選擇永康火車站為主要接駁點,以中型巴士進行服務,每日營運8班次,約1小時1班次。臺史博並預告今年館慶活動日(10月28、29日、11月4、5日)更將提供尖峰時間約20分鐘1班次的便利服務。由臺南市區或高鐵前往本館的民眾,可搭乘火車至永康火車站,再轉搭接駁專車即可至臺史博,乘車時間約20分鐘。另外,中途停靠高鐵快捷公車桂田酒店站接駁旅客,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位於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的立臺灣歷史博物館。(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提供)
 臺史博館長張隆志表示,為期2個月的試辦期間,在接駁點或專車上特別安排服務人員,提供旅客從搭乘到入館的全套貼心服務。請搭乘民眾踴躍填寫問卷回饋,作為日後營運的參考,並且歡迎大家多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臺史博接駁專車路線圖。(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提供)
 張隆志指出,從9月起至11月,每五至週日及國定放假日開出的接駁專車,總計可達256班次,加上常態的臺南市區公車18號及20號的運行,期待改善民眾搭乘大眾運輸到館的體驗,臺史博也會將回饋問卷的需求納入未來營運的通盤考量。有關接駁專車資訊,請參閱EDM及臺史博官網。


林彥才

作者介紹

留言版

留言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