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現在時間

中央廣播電臺95周年 持續傳遞台灣最美的聲音

 中央廣播電臺歡慶95周年台慶,今(19)日於美僑俱樂部舉行台慶酒會,包括總統蔡英文、立法院長游錫堃、多名駐台使節、國內外人士都盛情出席祝賀,現場並共同舉杯,祝福央廣95歲生日快樂。

總統感謝央記錄臺灣走向國際的歷程。(中央廣播電臺提供)
 蔡英文肯定央廣努力實踐今年世界廣播日的主題「廣播與和平」的精神,不僅展現出廣播無遠弗屆的力量,也傳達台灣願意為世界貢獻和平的心願,央廣是台灣民主發展的見證者,從過去擔負起宣揚民主的任務記錄,到紀錄台灣走向國際歷程,始終在崗位上傳遞台灣的聲音。央廣也串起了台灣和全球友人的連結,希望大家繼續繼續發揮專長專業,傳遞台灣的聲音。

央廣董事長賴秀如致詞感謝各國際媒體的友誼。(中央廣播電臺提供)
 央廣董事長賴秀如表示,央廣是台灣唯一擁有20種語言文字、跨平台發聲的國家公共媒體,在國際上也有與許多重要國際組織合作,更是東南亞家認識台灣的重要管道;央廣今年還正式加入了「亞洲深耕聯盟」,更積極參與新南向政策。過去央廣把訊號傳遞到北韓,中國,緬甸等資訊不透明的國家,現在就連烏俄戰爭爆發後,央廣也成立烏克蘭語社群媒體服務烏克蘭聽友,未來仍將持續傳揚正確訊息與台灣最美的聲音。

國內外賓客齊聚祝賀央廣95歲生日快樂。(中央廣播電臺提供)
 立法院長游錫堃則親筆寫下送給央廣全球聽友的祝福,他並表示,過去央廣它的聲音都能穿透鐵幕,像這樣對人類是有貢獻,雖然今年是95年,再5年就100年,但是我們應該可以大家共同努力,捍衛台灣的自由民主。

 聖文森國大使柏安卓也代表外交使節團祝福央廣生日快樂,認為央廣走過95週年的歷程非常不容易,更讚許央廣可說是在落實「廣播與和平」上堪稱的典範,是台灣向世界,展現台灣民主與和平的絕佳團隊。


麻念台

作者介紹

留言版

留言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