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現在時間

品味臺灣盡在一盒之間 2023年"10大飲享禮"得獎名單揭曉

 農業部農糧署為推廣臺灣茶葉與咖啡等飲料作物,規劃辦理「2023年國產茶及咖啡好禮徵選活動」,評選出2023年國產茶及咖啡「10大飲享禮」,今(19)日於臺北市南港世貿展覽館「2023年臺灣國際茶業博覽會」及「2023年臺灣國際咖啡展」聯合展售會場舉辦頒獎典禮,以表揚業者的努力與用心,並行銷臺灣好茶及優質咖啡禮品,歡迎有採購禮品需求之個人或團體參觀選購。

「2023年國產茶及咖啡好禮徵選活動」大合照。(農糧署提供)
 農糧署表示,本年度規劃辦理「2023年國產茶及咖啡好禮徵選活動」,以具產銷履歷、有機驗證、溯源農糧產品追溯條碼之國產茶或國產咖啡,包括茶葉、茶包、咖啡豆、耳掛式咖啡等,搭配其他農糧產品或文創商品組成特色禮盒,邀請茶葉及咖啡品評、包裝設計、通路行銷各領域專家學者組成專業評審團,依禮盒設計、產品風味、原料溯源與行銷策略等面向,評選出本年度最具代表性的國產茶及咖啡「10大飲享禮」。

 本年度精心挑選出之「10大飲享禮」,均為結合品質和創意的一時之選,包括竹峰茗茶休閒農場推出「台灣蜜香紅茶果茶醬禮盒」,以蜜香紅茶搭配濃縮了各地水果精華的果茶醬,豐富口中味蕾感受;桃園市農會推出「新纖美日禮盒」,將有機蔬食與紅茶融合製成即食包,健康方便帶著走;華剛茶業有限公司推出「臺灣莊園茶禮盒」具甜果及蜜香味與紅茶滑潤的喉韻,搭配菓子增添一抹雅致的氛圍;魚池鄉農會供銷部日月潭紅茶館推出「茶之捲禮盒」,精選魚池紅茶搭配紅茶蛋捲,最適合靜謐的下午茶時光;普林斯企業有限公司推出「日月潭紅茶濾掛茶具禮盒」兼具紅茶舞動飄揚的風味與生活質感,提供了完美的品茶饗宴。

 除了以紅茶為主產品之禮盒外,有限責任台東鹿野紅烏龍茶暨茶葉生產合作社推出「紅烏龍茶曜日、紅烏龍核桃糕禮盒」,以曜日紅烏龍茶清澈深沈的浪漫滋味配上紅烏龍核桃糕,將紅烏龍的魅力展現得淋漓盡致;飄逸實業有限公司推出「飄逸杯台灣高山茶禮盒」以喻韻深厚的飄逸杯結合高山茶,使泡茶品茗充滿著儀式感;宜蘭縣三星地區農會推出「蘭陽玉露茶葉禮盒」,以蘭陽特產玉露茶佐三星優質青蔥蛋捲,爽口而不膩。

 優質國產咖啡及有機飲料方面由蔚來美好生活服務有限公司推出「長日低碳永續咖啡禮盒」,兼具創意與環境意識的低碳足跡咖啡,值得細品;洺盛農場有機茶園推出「台灣紅有機康普茶Lama禮盒組」,以手作有機Lama紅茶與康普茶滿足老饕客的舌尖。

 農糧署說明,2023年「10大飲享禮」禮盒將臺灣茶與咖啡以卓越的品質和創新的製作方法,融合具在地特色的包裝與禮盒設計概念,呈現地方風味與文化故事,展期至11月20日止,歡迎喜愛品嚐名茶或咖啡的民眾前往參觀選購。


歸鴻亭

作者介紹

留言版

留言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