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現在時間

文化CP集合 文化幣新朋友邀請碼功能即日起上線

 首次常態化發放的16至22歲文化成年禮金,即將於1月20日開放領取使用,去年18至21歲成年禮金也將可持續使用到6月30日。為呼喚去年還未領用的20萬及今年即將新加入領用的16至18歲60萬青年,踴躍領取文化幣,文化部今(15)日公布,文化幣邀請碼功能上線,即日起已領取文化幣的青年朋友,只要邀請2名新朋友成功領取文化幣,即可獲贈30點文化幣(CP),之後每成功邀請1名朋友,可以再獲得10點,回饋無上限,邀越多賺越多。

01文化幣推薦碼上線_成功邀請好友_回饋無上限。(文化部提供)
 文化部指出,去年文化成年禮金自6月6日開放領取,截至目前為止,文化幣領取人數近79萬人,領取率達8成,消費金額達6.6億元。相較於義大利發放500歐元(約新臺幣16,000元)、法國300歐元(約新臺幣9,600元)的高額青年文化消費補助,臺灣的各項使用率絲毫不遜色。

 為持續提高青年使用率,並平衡各地及各藝文產業間消費情況,文化部不斷分析後臺大數據,精準提出單次消費滿200點再抽文化幣、全國22縣市創新書市、獨立書店2點送1點、表演藝術青年席位、庄頭劇場、揪團看國片等方案。

 在距離常態化文化幣發放倒數5天的時刻,文化部特別推出「文化CP」方案,讓已經領取文化幣的青年有機會藉由邀請朋友,擴大文化幣帳戶;同時邀請去年20萬尚未領取、今年即將新加入領用的16至18歲60萬青年,加入文化幣使用行列。

 文化部說明,已經領取成年禮金的青年朋友,從文化幣APP「我的帳戶」點開左上方會員條碼,即可分享自己的邀請碼,由收到邀請的同學好友,在成年禮金領取畫面輸入邀請碼,並成功領取成年禮金,即完成邀請程序。首次成功邀請2人獲贈30點文化幣,之後每成功邀請1人,可以再獲得10點,每人回饋無上限,邀越多賺越多。

 文化部提到,從大數據中發現,有超過10萬人帳戶餘額只剩100點以下,面臨想花卻花不掉的情形,文化部鼓勵這些青年朋友,除了可以到許多收費百元以下的博物館,當個一日文青,也可藉由邀請朋友加入,擴大文化幣帳戶,或許就可以多看一場國片、多買一本書。


歸鴻亭

作者介紹

留言版

留言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