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現在時間

高流再迎黃色小鴨推金呱閃閃燈光秀 "療癒森林"裝置藝術撫慰人心

 迎黃色小鴨重返高雄愛河灣,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準備了「金呱閃閃」燈光展演,搭配輕快音樂,在燈會期間每晚6時至10時,每半小時展演1次;17號碼頭更有大型充氣藝術裝置展覽「療癒森林」。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準備了「金呱閃閃」燈光展演,迎黃色小鴨重返高雄愛河灣。搭配輕快音樂,(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表示,這次除了高流建築及愛河灣沿岸布設燈光之外,也感謝港務公司,讓高流能夠將外觀極具特色的港埠旅運大樓作為展演的一部分,透過在頂樓環繞的燈光設計,讓光束產生開合效果,也讓來到愛河灣民眾有不同以往視覺享受。除展演活動外,也攜手藝術家大石曉規、吳騏、張育嘉、陳奕彰以及陳普等人於高雄港17號碼頭推出大型充氣藝術裝置展覽「療癒森林」。

高雄17號碼頭更有大型充氣藝術裝置展覽「療癒森林」。(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迎接黃色小鴨重返高雄愛河灣,高雄港17號碼頭也設置大型充氣藝術裝置展覽「療癒森林」,其中知名插畫家大石曉規(Akinori Oishi)作品「一起微笑吧」,以錯落的大小蘑菇呼應著節慶相聚時光。


林彥才

作者介紹

留言版

留言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