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現在時間

第20屆臺灣國際蘭展暨第23屆世界蘭展將登場

 「第20屆臺灣國際蘭展暨第23屆世界蘭展」即將登場,展覽將於2月24日至3月10日在農業部農業科技園區管理中心蘭花園區(原台灣蘭花生物科技園區)、大臺南會展中心舉行。臺南市政府今(16)日於台北車站宣布,今年首度將全球蘭花界兩大盛事同時舉辦,擴大規模舉行,在臺南兩個場域創造出更多的精采展覽與故事,讓臺灣再度成為蘭花愛好者的焦點,迎接全球蘭花盛事。

2024台灣國際蘭展暨世界蘭展啟動儀式。(臺南市政府提供)
 今年臺灣國際蘭展屆滿20週年,攜手第23屆世界蘭展,將於2月24日盛大開幕,為期16天,展覽自蘭花園區啟程,連接至大臺南會展中心,形成「5館、6區」的展覽形式。臺南市長黃偉哲表示,本屆蘭展融合了兩大盛事,臺灣國際蘭展歷經12年積極爭取,終於能攜手有「蘭花界奧林匹克」之稱的世界蘭展同時舉辦,也是臺灣國際蘭展歷史上首次創舉,讓臺灣蘭花產業更躍升國際,實為難得的機會。

 第20屆臺灣國際蘭展暨第23屆世界蘭展以「尬蘭作伙」為主題,涵蓋臺灣蘭花保育、歷史文化、學術研究、生活應用等多元層面,在展區設計上,5館以主題景觀、生活應用、數位互動、現場販售及百億訂單,充分展現蘭花的多樣性應用;而6區則以原生蘭特展、爭奇鬥艷、擴大參與、跨界合作、百場會議及異業結合等元素,透過這場盛事將臺灣蘭花的風采傳播到全球。

 欲參觀第20屆臺灣國際蘭展暨第23屆世界蘭展的民眾,可透過ibon、Fami、KLOOK等購買蘭展門票,活動詳情請至「2024臺灣國際蘭展」官網查詢。


歸鴻亭

作者介紹

留言版

留言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