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現在時間

日本東京都美術館將推出藝象萬千展"生之華-台灣藝術家聯展"

 日本東京都美術館宣布將於2月20日至2月27日期間,舉辦「藝象萬千展《生之華—台灣藝術家聯展》」,一場以「生之華」為主題的台灣藝術盛事即將在東京綻放。

「藝象萬千展《生之華—台灣藝術家聯展》」袁金塔參展作品。(袁金塔提供)
 這場藝術盛事匯聚了來自台灣的優秀藝術家,以《生之華—台灣藝術家聯展》為主題,呈現了台灣藝術的豐富多彩。本次展覽類別多樣且觸及多種創作媒材,參展者臺灣師範大學榮譽教授袁金塔表示,「這次展覽旨在將台灣藝術之美呈現給世界,展現其多元性和深度。」並代表本次參展藝術家感謝日本NPO法人藝象萬千文化教育學院,多年來努力耕耘與培植台日兩國的藝術文化交流,以及日本東京都美術館、臺灣長流美術館於場館資源大力提供。

 這次展覽展是由日本NPO法人藝術萬千文化教育學院和東京都美術館聯合主辦,共計展出作品30件,參展藝術家有丁姿文、王瑋名、石垣美幸、江心靜、朱振南、李昕、李婉慧、林函葦、袁金塔、張秀燕、張翊峰、吳亞倫、彭玉琴、游守中、趙宗冠、趙純妙、彭梅香、陳福祺等18位。

 策展人長流當代美術館館長張雨晴期待這場視覺盛宴,能夠促進台日藝術文化的交流合作,為藝術愛好者帶來一場精彩的藝術盛會。


歸鴻亭

作者介紹

留言版

留言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