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現在時間

"恐龍復活了!"2024年回歸全省巡迴

 中文版挾帶國內外超過40萬人氣的台韓共製音樂劇《Musical TARU! 恐龍復活了!》2024年回歸,4月6、7兩日於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歌劇院、5月4至5日於桃園展演中心、6月22至23日台北城市舞台、7月13至14日台中中山堂上演劇場版博物館驚魂夜,高達3公尺、長達6公尺的巨型恐龍偶活靈活現,不僅吸引全體孩子目光,也讓大朋友們深深著迷。

《Musical TARU! 恐龍復活了!》劇照之一。(AM創意提供)
 暴龍、厚頭龍、長頸龍,巨大恐龍伴隨震耳吼聲出場,5歲的小恐龍迷在觀眾席忍不住驚呼:「恐龍真的復活了!」。《Musical TARU! 恐龍復活了!》劇情敘述主角們在月全蝕夜晚潛入博物館,沒想到恐龍化石和博物館展品悄然復活,半夜被竊賊盜走的小霸王龍「TARU」被迫和媽媽「提菈」分開,一群熱愛恐龍的志工團隊隨即展開一場驚奇的冒險旅程。

《Musical TARU! 恐龍復活了!》劇照之二。(AM創意提供)
 這齣台灣韓國共製的家庭音樂劇,在亞洲巡迴累積超過30萬人次的觀賞人氣。上半場滿台的歌舞場面,帶動現場氣氛,劇情懸疑、好笑又緊張。下半場的重頭戲則是小霸王龍和媽媽的重逢片段,恐龍偶表現出細膩的情緒轉折,大人小孩都看得入戲,甚至感動地流淚。

《Musical TARU! 恐龍復活了!》劇照之三。(AM創意提供)
 為讓恐龍生動逼真地於舞台上呈現,AM創意導演吳維緯要求演員精準操控巨型戲偶,細緻的機關設計讓恐龍尾巴隨著演員的律動自然地搖擺,操偶演員更參考了爬蟲類、鳥類等動物,讓恐龍頭部的轉動,走路的方式宛若真實動物般,讓霸氣十足的恐龍亦有小動物的可愛呆萌反差面。100分鐘不間斷的高強度歌舞,熱力不斷毫無冷場,小孩大人全程目不轉睛地享受演出,打破劇種的年齡限制,為闔家觀賞的優質演出。


歸鴻亭

作者介紹

留言版

留言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