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現在時間

睽違6年 ABBA合唱團經典不朽音樂劇"媽媽咪呀!"8月首登台北國家戲劇院

 睽違6年,全球享負盛名的音樂劇《媽媽咪呀!》將再度回歸台灣,繼2007、2009年和2018年前來台灣,這一次將於2024年8月28日至9月1日在台北國家戲劇院首次連續5天限定7場次演出。 

音樂劇《媽媽咪呀!》劇照之一。(寬宏藝術提供)
 被譽為「讓人欣喜若狂、瘋狂著迷、備受鼓舞」的全本音樂劇《媽媽咪呀!》,世界巡迴來到第25週年。整齣劇由瑞典天團ABBA合唱團膾炙人口的22首金曲貫穿,傳唱不朽歌曲《Mamma Mia》、《Dancing Queen》、《 I Have A Dream 》等,首首都是台灣觀眾熟悉的經典名曲。

音樂劇《媽媽咪呀!》劇照之二。(寬宏藝術提供)
 《媽媽咪呀!》由茱蒂‧克瑞瑪(Judy Craymer)製作,以希臘小島為背景,編織出一段充滿親情、友情和愛情的動人故事,更是被譽為「史上最陽光音樂劇」。本劇於1999年於倫敦西區首演,吸引菁英名流蜂擁朝聖,佔據倫敦西區史上第3長壽的音樂劇,僅次於《悲慘世界》以及《歌劇魅影》,至今仍持續上演。

音樂劇《媽媽咪呀!》劇照之三。(寬宏藝術提供)
 25年後的今天,全球觀賞人次已超過6千5百萬,有50個製作以16種不同語言演出,450個城市上演過,迅速擴展的程度至今仍傲視所有音樂劇。

 《媽媽咪呀!》全本音樂劇將於3月16日全面啟售,購票請洽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


歸鴻亭

作者介紹

留言版

留言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