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現在時間

"媽,別鬧了!"舞台劇 大齡女子勇敢追愛登場臺北

 故事工廠改編自Netflix同名喜劇影集舞台劇《媽,別鬧了!》,與原著陳名珉《我媽的異國婚姻》,由編導黃彥霖著手改編,相較影集版本是全新故事。

舞台劇《媽,別鬧了!》表達「熟齡追愛」話題。(故事工廠攝影)
 在50歲以上女性單身率超過4成的臺灣社會,本作以有別於影集版的輕魔幻「穿越」題材,再創治癒人心的「熟齡追愛」話題。故事描述年近60歲的王玫玫,歷經中年喪偶後,開始泡在交友網站追愛;小女兒若敏和渣男糾纏不清,甚至為他揹上一屁股債;看似冷靜自律的大女兒如蓉,對爸爸生前留下的「萬能許願券」許願,希望爸爸替她挽救活得一團亂的媽媽和妹妹,卻無意間使5年前還在世的爸爸,穿越到了現在,展開一連串驚奇荒誕的故事。

小女兒若敏和渣男糾纏不清。(故事工廠攝影)
 原著作家陳名珉分享,黃彥霖出人意表的「許願券」和「穿越」元素,讓她覺得新穎又補足了整個故事,並分享編導和演員群都讓她相當放心。演員集結有3度獲得金鐘肯定的影后王琄、金鐘男配湯志偉、台北電影節影后陽靚,以及曾入圍金鐘女配的李劭婕,飾演溫馨歡鬧的一家4口。

 《媽,別鬧了!》今(29)日起在臺北一連演出4場,後續全台場次為4/21臺中、5/25高雄、6/22臺南、8/17桃園,售票資訊請上TixFun售票系統或電洽故事工廠02-29115600。


歸鴻亭

作者介紹

留言版

留言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