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202夢想-張曉風小蝦米鬥不知道應該怎麼稱呼的大鯨魚

 各位觀眾您好:

 202兵工廠開發案的爭議持續燃燒,張曉風今天召開記者會重申立場,她表示,202兵工廠就像自己身上的一塊肉,政府堅持要開發,就像在割她的肉一般,讓她痛不欲生。

 張曉風的登高一呼,果然讓許多文化界與致力生態環保的人士都出面連署,記者會上也有不少人直接挺身支持,像是新象文教基金會創辦人許博允、作家陳若曦、舞蹈家林秀偉等人都出席此會,雲門舞集創辦人則致電表示,應該連關渡平原都要一併保留。

 中研院也派出代表梁啟銘出席,會中他先說明中研院也支持環保的立場,更強調這個開發案會等到環評結果出來後,再做決定,目的就是希望這個開發案能達到,環境保護及經濟發展的雙贏局面。

 然而,綠黨秘書長潘漢聲則若有所指的說,政府要做的,環評就會通過。

 這個開發案是否還有其他內幕?就讓我們仔細的從記者會中的對話中尋找破綻吧。
與朋友分享(複製下列超連結寄給朋友):

置入您網頁(複製下列原始碼到您網頁):

頻道:捐贈贊助 主播:孫曼芸
採訪:孫曼芸 日期:2010/5/16 下午 11:41:07
關鍵字: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