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Google廣告業績亮眼 宣布與久大資訊合作


新網記者黃振文台北特稿
2010/8/17 下午 04:50:11 / 虛擬網路

 中小企業一直是台灣經濟發展的主要命脈,但在網路行銷上所下的功夫卻明顯不足,透過網路可大量節省行銷成本、突破地理限制,使得績效大幅成長。

Google台灣區經理簡立峰針對網路行銷進行說明。(黃振文攝影)
 Google今年廣告業績亮眼,和去年同期相比成長率高達48%,反應各行各業對關鍵字廣告的需求量上升,google台灣區總經理簡立峰表示,根據網際網路廣告暨媒體經營協會(IAMA)的調查顯示,今年台灣整體網路廣告市場規模將成長12.76%,而google的成長率是該會預估的3倍之多,台灣70%以上的網路人口使用Google的搜尋引擎,且是全台入口網站中,使用者停留時間最久的網站。他指出,從這樣的數據來看,網路行銷變得格外重要,透過網路可以達到許多傳統行銷手法所不能觸及的境界。

Google與久大資訊宣佈合作。(黃振文攝影)
 然而,簡立峰說,許多中小企業老闆,公司表面上已經完成網路資訊化,可是企業主本身卻不知如何利用便捷的網路功能,為了協助更多中小企業投入網路行銷,網住全球商機,Google將在全台北中南各地,開設Google小學堂課程,專業的網路行銷顧問將會到各公司進行免費教學,還會舉辦一連串的網路行銷研討會。

 除此之外,Google更在今天的記者會上宣布與久大資訊合作。久大資訊一直專注於全球外銷貿易入口網站的經營,服務台灣及中國兩地外銷廠商累積總數超過一萬八千家。久大資訊總經理鄭博文表示,大部分台灣中小企業主對網路行銷並不熟悉,也未能有效運用,因而錯過許多海外商機,與Google合作後,久大資訊將指導中小企業主運用google的全球網路平台,接觸世界各地的潛在客戶,帶領台灣中小企業「錢」進海外。
頻道:資訊科技 分類:虛擬網路
專題:黃振文 日期:2010/8/17 下午 04:50:11
關鍵字: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黃振文報導
黃振文報導列表
2010雲林國際偶戲節 國內外劇團同台尬戲
文化藝術 2010/10/12 下午 06:51:59
花博夢想館 "花械花開"首度亮相
科技新知 2010/10/12 下午 03:43:11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國光劇團"王熙鳳大鬧寧國府"衛武營開演
文化藝術 2024/4/25 下午 06: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