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net Newsletter NetTelevision Padcasting Android iPhone IndexPage newnet WebMail Blog CyberMall map of Newnet site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現在時間
近3月目錄總目錄
略過巡覽連結
人物
[更多人物]
北榮與梅約醫學中心深化合作 展開重粒子基礎生物研究
藝評
[更多藝評]
豫劇"長安花"演出成功 有待世代交替推出新創作品
書介
[更多書介]
前文化部長洪孟啟談"從文化到文創" 出書闡述必須迎向數位佈局全球
影視
[更多影視]
"我的完美日常"役所廣司以公廁清潔職人呈現日常詩意
議題
[更多議題]
新內閣準文化部長李遠擔任 期盼一新耳目創造台灣文化發展新局
新知
[更多新知]
年底出現"行星巡遊" 7大行星齊聚地球夜空
旅遊
[更多旅遊]
杜甫草堂重現蜀地詩文風華 江明賢見"古柏行"碑有感

新年度新希望-愛心支持
購買商品 討論留言 建置部落 參與溝通 訂閱新聞 列印此頁 Bookmark and Share

隱私權保護政策

 本「隱私權保護政策」中所述之隱私權慣例,包括本網站得通知台端或公佈於本網站之各項變更,均適用於本網於newnet.tw總網域及其下各子網站提供之服務,且通常適用於本網域及子網站。
 只要台端造訪本網站,即視為台端同意受本「隱私權保護政策」條款和條件之約束。若台端不同意本隱私權條款和條件,請勿使用或存取本網之服務。
 本網所控制之各子網站均遵循類似於本「隱私權保護政策」中所述之隱私權條款,且遵循適用法律之規定,力求提供一套全面適用且一致的隱私權慣例。
 如本「隱私權保護政策」所述,若台端將個人資訊提供給本網,將承諾保障台端之隱私權。本網力求以安全及可靠之方式處理台端之個人資訊。
 請閱讀下列隱私權保護政策,進一步了解台端使用本網眾多服務及產品時,本網處理台端資訊之方式。本網將隱私權聲明整理成問答集格式,提供常見問題之回答。
 本網用戶相關資訊依照適當用戶資料管理慣例管理,不會將其售予任何他人。

本網從我這邊蒐集哪些資料?
 本網得以數種方式蒐集用戶資訊,最常用之兩種方式如下,從網站註冊或網站個人化以及產品或服務註冊或登錄處蒐集用戶資訊。在某些情況下,台端不需提供資訊予本網,即可造訪本網某些網站及使用某些服務。需求資訊將依台端使用或存取之產品、服務、網站而異。本網通常會詢問台端之基本聯絡資訊,像是台端姓名、職稱、網名稱、電子郵件地址、郵寄地址、電話號碼及台端從事行業。舉例說明,本網亦得詢問唯一識別項,像是母親姓氏或關鍵字,及是帳戶或信用卡號碼等財務資訊,以便在台端進行購買行為時驗證台端之使用者身份。若台端與本網聯絡,本網得保留該通信或通訊記錄。本網亦得記錄台端聯絡本網之方式,其中包括台端之電子郵件地址、國家網域、台端選擇檢視訂單之語言、瀏覽器類型、台端檢視之價格幣別(如果價格幣別可以選擇)、台端使用安全或非安全性網頁、顯示於電子郵件訊息中之回覆地址、信封上之回信地址或傳真上之傳真號碼,或台端撥打電話之電話號碼。本網蒐集此資訊後,得加以整理或標準化。
 除本網於初次註冊階段所獲得之資訊之外,本網亦得於其他時間詢問台端資訊,例如購買或使用本網網站上服務時;參加比賽、問卷調查或促銷活動時;向網站提交清單時;或向本網回報網站或服務相關問題時。多數情況下,台端提供之資訊越特定,本網就越能提高台端之個人化網站經驗程度。
 最後,本網於不必辨識會員之情況下,一般得使用伺服器記錄檔及下列所述之方式蒐集網站未註冊訪客及會員相關資訊。

為什麼本網要收集本資訊?
 本網蒐集個人資訊之主要目的係在讓台端(即使用者)在本網網站上享有個人化網站經驗及個人化產品及服務。本網亦得使用台端之資訊解決台端使用本網產品及服務之相關問題,並據此與台端聯絡。此包括個人化服務、互動式溝通、電子商務及其他多種服務,其中大部分可供台端免費使用。本網根據台端之期望,使用台端聯絡資訊寄送本網或本網合作夥伴之產品及服務相關資訊。本網知道台端正確資訊後,即能為本網個別使用者提供更好的服務及更切身的內容。

本網將如何使用我的資訊?
 本網使用台端資訊,以便為台端推薦,本網產品及服務,並讓台端使用其提供之功能。台端一旦註冊後,台端對本網而言,就不再是一般人。至於本網某些網站,如本網若台端欲完整享用該網站提供之多種服務,需由該網站授與ID,再由台端建立保密密碼。如前所述,台端主動提供之各類額外資訊,皆能讓本網提高台端之個人化經驗程度。若台端使用 本網服務時遇到重大問題,本網亦得使用台端聯絡資訊與台端聯絡。
 本網將使用台端於產品或服務註冊或登錄過程中提供之資訊,將台端註冊為本網,產品或服務之授權使用者,或將存取產品或服務之授權碼或密碼發給台端。若台端表示希望收到相關資訊,本網亦得使用本資訊,將本網或本網合作夥伴提供之產品或服務說明資料寄給台端。
 本網使用本網蒐集之其他資訊,進一步了解訂閱者基礎。本網對台端(使用本網網站之人)之了解越深,提供之服務也就越好。因此,本網根據提供之資訊來分析使用者之人口統計、興趣及行為,本網進行整體研究及分析,並不會指認台端個人。
 本網從自發性活動(例如問卷調查、促銷活動、比賽等)獲得之資訊,得受其他或不同之條款所規範,且用途得略有不同。若適用其他條款,共用本資訊之細節將列於特殊條款和條件、或此特定問卷調查、促銷活動、比賽之規則中。該特殊條件和條款可能會依不同情況變更本隱私權保護政策中所述內容,請務必閱讀。

本網與誰共用資訊,以及如何共用?
 本網之商業合作夥伴、策略聯盟網及廣告客戶:若台端希望收到本網合作夥伴或策略聯盟網寄出之資訊,除非台端提出要求,否則本網,一般不會將台端資訊提供給合作夥伴,讓該合作夥伴寄送郵件給台端;只有本網(或代表本網、並受保密協議規範之郵寄代理)會將此類直接信函寄給台端。然而,若台端提交資訊給本網使用或購買本網合作夥伴或策略聯盟網之產品或服務,本網需要與該合作夥伴或策略聯盟網共享本資訊,以便讓該網處理台端之訂單,及運送、供應、維護台端要求之產品或服務,並提供服務,該網得與台端聯絡。若台端不欲與他人共用資料,台端可以選擇不使用該項服務,即不允許移轉資料。若台端經由本網網站接觸到其他網,並將資料直接提供給該網,則該網將可以控制台端提供之資料。
 台端向本網註冊網站及服務時,請注意台端註冊之服務項目。在某些情況下,台端向本網註冊時,本網得同時提供向合作夥伴註冊之選擇。若台端選擇向合作夥伴註冊,台端於註冊過程中提供之資訊也將受本網合作夥伴之隱私權保護政策所規範,本網合作夥伴使用資訊之政策可能與本網之政策不同。再提醒台端一次,台端與本網合作夥伴簽訂合約之前,請確實審閱本網合作夥伴之政策。
 訂購產品或服務:台端向本網訂購產品或服務時,本網(或本網之服務提供者)將得使用台端之姓名、電子郵件地址、送貨地址及用於信用檢查之信用卡號碼及到期日(或金融資訊)。本資訊允許本網(或本網之服務提供者)處理訂單及交付產品或服務。本網需要台端之電話號碼,以便訂單發生問題或交付產品及服務時,方便與台端聯絡。若台端要求運送之貨物為有形貨物,本網需要與運送貨物之貨運網共用台端之電話號碼。若台端向連結到本網網站之網訂購產品或服務,本網得需與該網共用部分有限資訊,以便處理並完成台端之購買或其他交易。如有上述情況,本網只會共用完成交易所需之最少資訊,且只於購買或涉及交易時共用該資訊,若台端只是單純造訪後離開本網網站,則並無共用資訊之問題。若台端不欲與他人共用資料,台端可以選擇不使用該項服務,即不允許移轉資料。
 本網內部及其子網得共用台端資訊的目的在於提供台端訂購之產品或服務、讓台端註冊、或是提供符合台端期望之產品及服務相關資訊。
 在某些特別情況下,只要本網有充分理由相信必須揭露本訊息以辨識身份及聯絡方式,或本網必須對某個可能違反服務條款或智慧財產權之人採取法律行動時,本網亦得揭露帳戶資料。同一隱私權亦適用於以下情況:本網相信個人得傷害或侵犯(不論有意還是無意)本網之權利或財產、使用本網網站或服務之使用者或得因上述行動受到傷害之任何人。只要本網基於善意相信依據法令之規定及為管理或其他目的,認為揭露或存取帳戶資訊對維護、服務、改進本網之產品及服務有其必要性,本網得揭露或存取帳戶資訊。
 只要本網確信為管理或其他目的,認為將本資訊揭露於第三(如網際網路服務提供者)對交付、維護本網之產品及服務有其必要性,本網得將本資訊揭露於第三人。本網網站或服務亦得於註冊程序中顯示實體名稱,幫助個別註冊者使用正確之實體名稱。
 本網於持續發展業務之過程中,得販售或購買網或產品或服務線。在上述交易中,用戶資訊一般為需移轉之資產之一。

本網合作夥伴服務、策略聯盟網或連結的網站將如何處理個人資訊?
 某些本網網站上提供之產品和服務,實由其他合作夥伴透過其自有網站或是與168數位生活資訊銀共有之網站提供。訂購時,台端使用或購買該合作夥伴提供之產品或服務時,即與該合作夥伴(而非本網)簽訂合約。在這些情況下,並不適用本隱私權保護政策;而是適用實際提供貨物及服務之合作夥伴之隱私權保護政策。台端與該合作夥伴簽訂合約之前,本網強烈建議台端先行閱讀及了解本網合作夥伴之隱私權保護政策。本網承諾會與共用本網隱私權信念之網建立合作關係。然本網無法控制此合作夥伴蒐集或使用資訊之方式。
 另外,台端按下合作夥伴或廣告客戶之網站或透過本網網站連結之網站時,該網得使用或其他方式蒐集台端之相關資訊。再提醒台端一次,隱私權保護政策並不適用於該網站;而是適用台端造訪之網站之隱私權保護政策。
 若台端有任何關於本網合作夥伴之隱私權保護政策或其他網站之隱私權保護政策之問題,本網建議台端直接與該合作夥伴或網站聯絡。

關於我的個人資訊使用,我有哪些選擇?
 台端向本網註冊時,台端得選擇是否接收本網或本網合作夥伴寄送之其他產品或服務相關訊息或特別促銷活動。若台端不欲接收本訊息,註冊表單上要求台端選擇時請明確指出。台端造訪及提供資訊給其他網站(包括經由本網網站存取之網站)時,台端另可選擇是否要接收本資訊。
 本網網站上大多數之意見反應表皆允許台端選擇拒絕某些本網或合作夥伴之通訊方式,但仍有部分意見反應表尚未提供此功能。本網現在正在更新剩餘表單,未來將全面提供此功能。若台端收到本網寄出之郵件,其中並未提供如何拒絕收到此類郵件之說明,而台端希望本網將台端從郵寄名單資料庫中移除,請遵循下列說明,即時且正確地進行移除。
 另外,台端造訪本網網站上之公共論壇、聊天室、留言版或新聞群組時,請記住台端於此類區域中揭露之資訊都會成為公共資訊,揭露個人資訊之前,應特別小心。
 在其他情況下,若要檢視或編輯台端之個人資訊,及變更台端偏好設定,請將電子郵件寄至指定之合適電子信箱,或直接寫信聯絡。

我可以取消我的本網網站存取帳戶嗎?
 本網有時會僱用其他網或個人代表本網執行業務。例如:完成訂單、寄送郵件及電子郵件、移除用戶清單中之重複資訊、確保資料之正確性、分析資料、提供市場協助,及處理信用卡付款。該網或個人得依業務需要存取個人資料,但不會用於上述目的以外之其他用途。
 本網建議台端不要洩漏密碼給任何人。結束工作時,記得要登出本網帳戶,並關閉瀏覽器。這樣可以避免他人存取台端個人資訊。
 本網盡力保護台端個人資訊。本網於各本網網站使用先進的安全技術,確保台端在本網網站之個人資料不會被公開。然透過網際網路傳送之資料並無法百分之一百保證安全,本網無法確保或保證台端傳送給本網之資訊或本網線上產品或服務送給台端之資訊之安全性。

我的資料儲存位置?
 台端之資料已經過處理,並儲存於台灣或其他國家之本網電腦。台端之資料已經過處理,並儲存於其他提供服務之本網之被授權人、代理人或服務提供者之國家。在上述狀況中,本網和本網之被授權人、代理人或服務提供者皆受本隱私權政策之條款和條件所約束。台端茲同意移轉各類個人資料至美國或母國以外國家,本網或其被授權人、代理人或服務提供者皆依據本隱私權保護政策提供服務、處理或儲存個人資料。

關於我的隱私權,還有哪些是我應該知道的?
 請記住,不管台端透過哪些方式(例如,留言版、子郵件或聊天室)自發性在線上揭露個人資訊,其他人皆得蒐集或使用該資訊。簡言之,若台端在線上公佈個人資訊,公眾皆可存取,他人可能會將商業廣告信寄給台端。
 本網於擴展線上服務之過程中,將隨之更新適用之隱私權保護政策。請定期查看此頁面,以獲得更新訊息。
 台端對個人之使用者名稱及密碼,必須負責保守秘密。上線時,請隨時小心並負起應負責任。

購買商品 討論留言 建置部落 參與溝通 訂閱新聞 列印此頁 Bookmark and Share

新年度新希望-加盟連鎖
關於本站 網站導覽 服務條款 隱私政策 廣告刊登 友情贊助 志工招募 合作提案 連絡我們 後台管理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新聞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LINE ID:newnetnews
版權所有 1998-2024新網© ※本站為安全網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及其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亦不得修改該著作。
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