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大展今年第5度登場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0/9/17 下午 11:55:22 / 產業經濟

 過去幾年景氣不佳,找不到工作的人只能嘗試創業;今年號稱景氣復甦,想自立門戶不看老闆臉色的也準備出來創業。

參展場商祭出免費試吃加上美女招待吸引有意加盟創業族群。(歸鴻亭攝影)
 由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舉辦的「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大展─秋季展」昨日起貿一館登場,,展覽主要分為餐飲業、非餐飲業及政府專區,將連展四天,對想創業民眾是一個取得成功企業比較沒有風險的機會。

 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理事長許湘鋐今日並與兩岸連鎖業台商共40多人前往會見馬英九總統,建議推動連鎖品牌菁英國際化,希望政府能以「專款、專案及專責」方式,推動台灣連鎖產業走向國際舞台。

加盟創業連鎖品牌最多的是根吃有關的事業。(歸鴻亭攝影)
 該協會秘書長劉汝駒則指出,今年連同秋季展總計辦了5場展覽,預計這次展覽會有10萬至12萬人次參觀,5場參觀總人數約有35萬至40萬人次;除了每次展出必定最多的傳統餐飲加盟連鎖店參展外,今年特色是多了鑽石業及日本保養品店家首度加入。
頻道:數位傳播 分類:產業經濟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0/9/17 下午 11:55:22
關鍵字: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嶺南畫派宗師歐豪年辭世 享耆壽90歲
回憶紀念 2024/4/26 下午 05:15:09
國光劇團"王熙鳳大鬧寧國府"衛武營開演
文化藝術 2024/4/25 下午 06: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