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台東熱氣球今晨到台北 可惜風大飛不起來


新網記者麻念台台北特稿
2014/5/3 上午 10:47:53 / 吃喝玩樂

 台灣的熱氣球活動從2011年台東鹿野高台開始,3年內席捲全台灣,造成一股熱氣球風。

許多爸爸媽媽帶小朋友到信義計畫區吃早餐等著熱氣球充氣。(歸鴻亭攝影)
 今日清晨7點,許多爸爸媽媽帶小朋友到信義計畫區,不是為了最近走上街頭的抗議,而是阿華田企業為了宣誓親子營養早餐的重要性,活動現場並升起全世界第一顆阿華田熱氣球。

 台東縣政府今日清晨親自前來台北,舉辦千人親子早餐日暨2014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台北記者會活動,邀請全國鄉親及國外的好朋友5月30日至8月10日到台東「瘋熱氣球」。

熱氣球風大飛不起來,只能充飽氣大伙在氣球前留張合影。(歸鴻亭攝影)
 原本特別安排由台東縣政府熱氣球團隊的5位飛行員,駕著彩虹球表演熱氣球定點繫留升空開放搭乘,由於台北市今晨天候狀況不太穩定,雖然多次試著展球,但因為風大,原本要進行的熱氣球定點繫留升空同時開放搭乘的活動取消,最後改為縣長黃健庭帶領小朋友進入熱氣球裡walk in體驗。

 黃健庭表示,台東這幾年引領台灣熱氣球風潮的成果與努力受到大家一致的肯定,希望邀請民眾到台東參加全世界活動期間最長、全國規模最大的2014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其中最受矚目只有台東限定的熱氣球載客自由飛活動也將從今年6月14日正式啟航後,只要天候允許就會帶著民眾飛上天空,歡迎大家為自己及家人、朋友預約一個充滿歡樂與美好回憶的台東假期。

 今日本來主辦單位邀請藝人邰智源搭熱氣球升空,結果因風勢太強無法飛行作罷,本來就有懼高症的小邰這時就耍嘴皮說:「真可惜,怎麼不能飛?」
頻道:流行時尚 分類:吃喝玩樂
專題:麻念台 日期:2014/5/3 上午 10:47:53
關鍵字:台東,熱氣球,早餐,黃健庭,嘉年華,邰智源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麻念台報導
麻念台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2024臺文基地作家駐村甄選開始
經史子集 2024/4/23 下午 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