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都會流行音樂登入殿堂 EZ5 Live House 20週年演唱會


新網記者陳庭笙台北特稿
2010/9/27 下午 09:21:25 / 演藝動態

 20年前,夜店唱流行歌曲被視為八大行業被政府有關單位管制,現在這種次文化終於成為當道主流。

黃小琥(後中)、彭佳慧(前左二)、辛隆(後右)等唱將歌手為EZ5 Live House 20週年演唱會站台。(歸鴻亭攝影)
 「Live House裡的葛萊美」台北知名Pub Live House,EZ5,在12月4、5日將舉辦「20週年演唱會」,由二十組實力派歌手上陣,明日中午開始售票。EZ5自我期許可以成為文化地標,提供Live優質都會流行音樂的演出。

 堪稱台北Live House先鋒的EZ5,從1990年開幕至今已屆20年,孕育無數流行樂界實力派唱將,如已駐唱19年的黃小琥及16年的彭佳慧,其他如趙傳、潘美辰、周蕙、周華健、伍思凱、高慧君等知名歌手。老闆許小虎表示,他的經營理念是經營台北本地客,音樂必須是在地文化,並與本地客有互動有情感,與台北人的成長背景相關,這才是永續經營之道。

 許小虎指出,在經濟不景氣下,許多夜店也跟著倒閉,但EZ5卻能夠屹立不搖,雖也曾經歷過門可羅雀的艱困時期,但現在卻能穩健生存,靠著的是提升服務品質及表演內容的精質化,是EZ5的絕招。

自上至下為EZ5年輕一代歌手賴銘偉、高蕾雅與卓義峰。(歸鴻亭攝影)
 「董氏基金會應該頒獎給我」許小虎說,全店禁菸策略不但不會嚇阻客人,反而吸引有自制力的高品質顧客。「EZ5是以客人為主角,賣的是音樂。」他說,EZ5裝潢雖老舊,但音樂具有包裝氣氛的功能,而在EZ5駐唱的歌手必須要是實力派,並具有舞台的掌控度,而繞樑三日的嗓音則是畫龍點睛的關鍵。

 許小虎談及,在EZ5草創初期,Live House曾被政府列入八大特種行業之一,但近來政府已開始重視流行文化市場,為扶植音樂展演空間,新聞局長江啟臣在金曲獎時曾宣布,特別與台北縣市7家LiveHouse合作,邀請部分金曲入圍者,在幾間知名展演空間每週接力開唱。此舉無疑是對EZ5及其它Live House的肯定。

 EZ5於12月4、5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的20週年演唱,演出內容目前保密,希望到時帶給粉絲們驚喜。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演藝動態
專題:陳庭笙 日期:2010/9/27 下午 09:21:25
關鍵字: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陳庭笙報導
陳庭笙報導列表
毛毛蟲變蝴蝶 顱顏幼教補助方案點燃生命之火
公益慈善 2010/10/1 下午 08:55:27
"2010亞太傳統藝術節"帶來北亞風情
文化藝術 2010/9/30 下午 09:15:09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