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瘋狂偶像劇"加入"星星"哏 段旭明展歌喉


新網記者吳其祐台北特稿
2014/5/16 下午 07:49:17 / 文化藝術

 全民大劇團將推出兩大歌舞劇,帶觀眾穿越古今。《瘋狂偶像劇》將於6月27至29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3度加演,此次由超級偶像3段旭明擔任新男主角,展現好歌喉,並加入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的哏;古裝歌舞戲《情人哏裡出西施》大膽重設千年前吳越兩國故事中,東施和西施的命運,將於10月17至26日在台北城市舞台演出10場。

全民大劇團《瘋狂偶像劇》男一段旭明與女一賴雅妍。(歸鴻亭攝影)
 《瘋狂偶像劇》以kuso偶像劇為主,編劇謝念祖表示,當然不會放過《來自星星的你》。他說:「在電視上面,我們沒辦法抗『韓』,所以我們要替影視產業爭一口氣。」從F4到都敏俊,將偶像劇的歷史經典一一呈現。

 《情人哏裡出西施》的哏是笑話的意思,劇中有許多KUSO歷史的戲,還會與時事做結合。對於劇中歌唱部分,飾演范蠡的莫子儀對編寫全劇歌詞的張大春喊話:「我自己是比較喜歡唱Punk和Heavy Metal,我會說服大春老師把它們mix在一起。」謝念祖也預告,除了有刺客不斷刺殺吳王夫差,還會將東施與瞎眼的吳王夫差送作堆。

全民大劇團古裝歌舞戲《情人哏裡出西施》將東施與瞎眼的吳王夫差送作堆。(歸鴻亭攝影)
 謝念祖在記者會上調侃《瘋狂偶像劇》飾演女二角色的賴雅妍,說她是「老演員欺負新演員」。謝念祖說:「雅妍和段旭明第一次排練就油門踩到底,做足情緒崩潰的戲碼,對第一次的演員來說,真是出手太重了。」但賴雅妍也大讚上海戲劇學院畢業的段旭明的好歌喉,不需麥克風就能唱得全場都聽到,「他讓我想把歌唱好,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互動與交流。」

 記者會上兩齣戲的男、女主角又唱又演,搞笑的古今穿越劇展現了全民大劇團「搞瘋歷史,責無旁貸,調侃愛情,瘋狂旋轉」的決心。監製王偉忠則將兩齣不同戲的男女主角互換,讓現代男主角牽起了東施的手,又把范蠡和現代女主角推在一起,穿越KUSO搞笑無比。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文化藝術
專題:吳其祐 日期:2014/5/16 下午 07:49:17
關鍵字:偶像劇,段旭明,西施,韓劇,謝念祖,張大春,賴雅妍,王偉忠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吳其祐報導
吳其祐報導列表
上海音樂劇"撒嬌女王" 幽默探討多種愛情主題
文化藝術 2016/11/13 上午 11:34:02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