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迪士尼"米奇明星魔幻秀" 歌舞結合魔術小朋友最愛


新網記者吳其祐台北特稿
2014/5/19 下午 08:52:49 / 文化藝術

 迪士尼明星又來了!迪士尼魔幻歌舞劇「米奇明星魔幻秀」將於5月21日、5月23至25日分別於高雄與台北演出,這次除了帶來歌舞表演,更將結合魔術,呈現迪士尼的經典劇情。

迪士尼魔幻歌舞劇「米奇明星魔幻秀」帶來歌舞表演,更將結合魔術,呈現迪士尼的經典劇情。(歸鴻亭攝影)
 「魔術是這次演出的一大特點。」劇團導演愛西雅‧赫南德茲(Esia Hernandez)表示,演出將看到不同迪士尼的角色與魔術做結合,呈現電影中的片段。例如《仙履奇緣》的神仙教母將使用魔法,把仙杜瑞拉的破衣服變成華麗的禮服;《阿拉丁》中的茉莉公主也將乘著魔毯飄浮在空中等。

 製作人創意總監傑瑞‧比利克(Jerry Bilik)表示,《米奇明星魔幻秀》是將迪士尼經典卡通故事的奇幻畫面,重新藉由魔術詮釋經典畫面,此次音樂劇也將帶來迪士尼電影中的經典歌曲,如《阿拉丁》的主題曲《A Whole New World》,愛西雅表示:「但為了配合音樂劇,有將歌曲稍作改編。」

迪士尼魔幻歌舞劇劇團導演愛西雅‧赫南德茲說明「米奇明星魔幻秀」亮點。(歸鴻亭攝影)
 今年迪士尼音樂劇加入米奇明星魔幻秀,團隊特別邀請國際幻象魔術師吉姆.史岱邁爾(Jim Steinmeyer)加入,呈現「漂浮米妮」、「身體對半切」等魔術。吉姆已有超過20年的魔術表演經驗,更曾與世界級魔術師大衛.考柏菲(David Copperfield)、藍斯.波頓(Lance Burton))合作過。

 主辦單位寬宏藝術指出,這次的魔術表演也將邀請台下的小朋友一同表演,共同完成用紙巾製作魔術帽或是逃離木箱的魔術。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文化藝術
專題:吳其祐 日期:2014/5/19 下午 08:52:49
關鍵字:迪士尼,迪士尼,仙履奇緣,阿拉丁,卡通,魔術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吳其祐報導
吳其祐報導列表
上海音樂劇"撒嬌女王" 幽默探討多種愛情主題
文化藝術 2016/11/13 上午 11:34:02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
"第9屆教育部閩客語文學獎"57位獲獎
經史子集 2024/4/12 下午 07: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