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大馬歌手林樂偉推新專輯 荒山亮帶金曲獎座加持


新網記者吳其祐台北特稿
2014/5/22 下午 05:32:14 / 演藝動態

 大馬歌手林樂偉推出新專輯「#臺北#備忘錄」,創作、編曲一手包。金曲歌王荒山亮帶著金曲獎座出席記者會,期望能為林樂偉帶來好運。

大馬歌手林樂偉(右)推出新專輯,老闆金曲歌王荒山亮出面加持。(歸鴻亭攝影)
 新專輯走美式風格,融合新靈魂樂、放克、R&B等元素,展現林樂偉的創作才華。新靈魂樂風格的主打歌《Gentlemen》,還專程送至美國紐約搭弦樂以及整張專輯的母帶混音,荒山亮表示,「為的就是要精準打造林樂偉獨特的音樂風格。」

 林樂偉不只擅長作曲、編曲,拍攝MV、設計封面等影像製作他也可以一人包辦,荒山亮說:「簽下他,等於簽了一個製作團隊,很划算!」林樂偉也曾與孫耀威、李婭莎、林大晉、天天、荒山亮等知名歌手合作,資歷豐富。

 兩年前帶了40萬元來台追音樂夢,林樂偉剛來的半年,沒知名度、沒案子,很快就花光帶來的錢。最慘時,還曾露宿公園好幾天,平均兩天吃一碗泡麵,後來才幸運遇到老闆荒山亮,開始與音樂接軌。

荒山亮帶著金曲獎座替林樂偉新專輯「#臺北#備忘錄」打氣。(歸鴻亭攝影)
 林樂偉回憶那段日子說:「那陣子亮哥體諒我沒地方住,大方出借錄音室,讓我能即時有棲身之處,也大膽地給案子,讓我能自由地玩音樂,實現夢想。」荒山亮表示,從林樂偉身上看到當年在美國的自己,「人在異鄉打拼的辛苦,我最能體會。」

 出自音樂世家的林樂偉,父親是音樂教授,耳濡目染之下,4歲開始學鋼琴,但7歲時因愛玩,放棄學琴,直到12歲時因為周杰倫而再度苦練鋼琴,也因陶喆再度重拾小提琴,觸發音樂夢想。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演藝動態
專題:吳其祐 日期:2014/5/22 下午 05:32:14
關鍵字:林樂偉,荒山亮,金曲獎,R&B,MV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吳其祐報導
吳其祐報導列表
上海音樂劇"撒嬌女王" 幽默探討多種愛情主題
文化藝術 2016/11/13 上午 11:34:02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