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台北電影節"套票首賣 電影大使張榕容莫子儀亮相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4/5/31 下午 04:58:17 / 演藝動態

 「2014台北電影節」今日於光點華山電影館舉辦套票首賣會,本屆電影大使張榕容與莫子儀首度聯袂正式亮相,並從台北電影節總監黃鴻端手上接受大使觀影證,除了協助宣傳台北電影節之外,兩人現場也親自為首賣會的前100名觀眾送上套票。

「2014台北電影節」電影大使張榕容與莫子儀首度聯袂正式亮相。(歸鴻亭攝影)
 張榕容與台北電影節的淵源深厚,憑著《陽陽》在2009年競賽項目「台北電影獎」奪得首座影后獎座,3年後再度以《逆光飛翔》封后,成為目前該獎項紀錄保持者。對電影節推出的影片,張榕容表示,今年台北電影節的片單中,她最想看的影片是開幕片的《共犯》,由於之前曾跟張榮吉導演合作《逆光飛翔》,很期待導演會如何詮釋風格完全不同的類型片。

 曾被台北電影節推選為「閃亮之星」,今年有兩部片參展的莫子儀則說,以前是以觀眾身分參加台北電影節,第1次擔任大使,,很開心能夠拿到觀影證,將會好好把握機會進戲院,除推薦他自己演的電影《相愛的七種設計》及《空降失落叢林》,也推薦電影《行動代號:孫中山》、《迴光奏鳴曲》。

張榕容與莫子儀親自為首賣會的前100名觀眾送上套票。(歸鴻亭攝影)
 兩位電影大使相當支持台北電影節,日前莫子儀追隨影展主席張艾嘉導演的腳步前進校園與學子面對面,在台灣大學的校園座談會上,莫子儀除了以大使身份介紹今年電影節推薦電影,張榕容則將於6月5日前進政治大學與學生面對面,號召大家來看台北電影節。

 張榕容與莫子儀也和前3名購票觀眾合照,一問之下3人都是張榕容粉絲,而且從昨天下午就來排隊,問莫子儀會不會吃醋,他表示不會,大家一起支持電影、國片是最好的事。

 「2014台北電影節」以「騷動之夏」為創作意念,將於6月27日到7月19日舉辦,套票即日起在全台7-11 ibon獨家販售。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演藝動態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4/5/31 下午 04:58:17
關鍵字:台北電影節,張榕容,莫子儀,張艾嘉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