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台灣夏至235" 創意愛玉大車拼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4/6/17 下午 07:49:00 / 國民旅行

 交通部觀光局「台灣夏至235」活動將在本月21日登場,今年的序曲「愛玉大車拚」,邀請北回歸線周邊區域10家業者推出創意愛玉,除了專家評比外,也鼓勵民眾票選。

交通部觀光局「台灣夏至235」活動即將開跑。(歸鴻亭攝影)
 觀光局副局長劉喜臨表示,該局整合6個國家風景區、8個縣市行銷的「2014台灣夏至235」系列活動,以「夏至235」為主題,沿著北緯23.5度北迴歸線的縣市舉辦花東縱谷仲夏原鄉音樂會、東海岸泛舟鐵人三項競賽等各式活動;另外,觀光局也特別推薦全台多家愛玉名店,要讓旅客在品嘗清涼愛玉的同時,也能體驗台灣夏日的美好。

 劉喜臨指出,本次的愛玉大車拼活動,匯集全台的多家愛玉名店,強調的都是天然手洗愛玉,獲得冠軍的桂花鳳梨愛玉,就是以當令水果融入愛玉再加上淡淡的桂花香,既清涼又解渴。未來希望台灣的夏日必吃美食愛玉,能在國際行銷市場以更多元面貌提供更多樣化選擇。

觀光局副局長劉喜臨介紹「愛玉大車拚」。(歸鴻亭攝影)
 劉喜臨說,台灣愛玉飲品的年產值可以高達3.2億新台幣,這個也可以算是台灣之光,把愛玉推向國際市場,讓他們看到愛玉想到台灣,這也是觀光局在這次「夏至235」想要進行的很重要的概念。

 「2014台灣夏至235」系列活動將於6月21日「夏至」當天正式啟動,持續至9月底,將陸續推出許多夏日限定的旅遊與美食好康訊息,邀請民眾一起同樂。這項活動也吸引近6萬人次網路投票,希望愛玉在未來台灣觀光國際行銷市場上,以更多元的面貌提供更多樣化的選擇。
頻道:觀光旅遊 分類:國民旅行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4/6/17 下午 07:49:00
關鍵字:夏至,愛玉,北回歸線,劉喜臨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