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金曲25週年特展" 黃子佼提供百張珍藏唱片展出


新網記者吳其祐台北特稿
2014/6/20 下午 07:52:13 / 演藝動態

 適逢《金曲25週年特展》,擔任「金曲大導師」的黃子佼提供家中100張珍藏唱片成為展品,包括有公關唱片、非賣品,以及特殊包裝的唱片,於華山文創園區展出。

黃子佼提供家中100張珍藏唱片舉辦《金曲25週年特展》。(歸鴻亭攝影)
 黃子家中有個18坪大的房間,擺滿上萬張專輯,「我用注音符號和英文字母分門別類,投入的錢都可以買一棟房子了。」他特別選出小龍女的《79979》、舒淇唱片,向無緣入圍金曲獎的藝人致敬,還有一尊粉紅頭像,是「信樂團」主唱信拍攝MV的道具,還有藝人李玟、張清芳等結婚時的特製CD也首度曝光,黃子佼自嘲自己是音樂界的拾荒老人。

 《金曲25週年特展》展場提供民眾免費參觀,以多面電視牆,播出金曲獎頒獎典禮片段,詳細介紹金曲獎25年以來的變遷與發展,也結合科技,規畫多個互動式展區。包括入口處「互動式紅外線感應與投影」設備,透過踩踏鋼琴鍵盤,可聽見經典金曲歌聲,還能近距離觀賞江蕙和周杰倫的「浮空投影」,以及和歌王歌后合照的「擴增實境」技術。

《金曲25週年特展》包括有公關唱片、非賣品,以及特殊包裝的唱片。(歸鴻亭攝影)
 曾強烈表達掌典禮主持棒,但無法如願擔任金曲典禮主持人,黃子佼坦承起初確實覺得可惜,不過身為演藝圈一分子,在每個崗位上都很重要,很開心有「金曲大導師」的封號。

 《金曲25週年特展》展期從即日起到29日,展覽期間也舉辦多場音樂講座,提供更多元的活動讓樂迷參與金曲盛會。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演藝動態
專題:吳其祐 日期:2014/6/20 下午 07:52:13
關鍵字:金曲,黃子佼,唱片,江蕙,周杰倫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吳其祐報導
吳其祐報導列表
上海音樂劇"撒嬌女王" 幽默探討多種愛情主題
文化藝術 2016/11/13 上午 11:34:02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