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林家棟盛君開心抵台 為"Z風暴"造勢宣傳


新網記者王愛君台北特稿
2014/6/25 下午 05:57:50 / 演藝動態

 配合即將於7月4日全台上映的《Z風暴》,香港演技派男星林家棟與新生代女星盛君,今日從香港抵台,現身台北君品酒店,為新片造勢。

香港演技派男星林家棟與新生代女星盛君來台為《Z風暴》造勢。(歸鴻亭攝影)
 林家棟曾參演多部中港著名電影。在1989年加入無綫電視,隨後成爲當家小生。在2001年,他離開無綫電視,轉戰大銀幕,多半演出充滿男性風格的作品。《Z風暴》中飾演收賄警察,擅演反派的他在片中更是壞得徹底,不但收賄包庇弊案,還出手痛打妻子,更以錢狠丟陳靜的臉,被冠上近期「最惡劣的角色」之名。但向來幽默的他並不介意,反倒覺得很有挑戰性。

 記者會上,林家棟也被稱讚中文比從前來得更加流利,語速也變快了許多。他幽默表示,並沒有太多的進步,至於語速變快純粹是爲了含糊帶過錯字,避免被人發現。

林家棟被稱讚中文比從前來得更加流利,盛君則是首次在台灣亮相。(歸鴻亭攝影)
 而大陸新生代女星盛君則是首次在台灣亮相,脫下辦案套裝的她,搭上106公分的長腿,甫出場便讓人爲之一亮。她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是多位知名影星的學妹。在2012年,獲得黃百鳴賞識,成爲北京天馬聯合影視文化公司簽約藝人。同年,與香港男星林峰合作電影《詭嬰吉咪》。2013年以此片獲得第5屆澳門國際電影節最佳新人獎。盛君此次飾演廉政公署的冷靜調查員,將會和大反派林家棟在片中鬥智鬥力,讓觀衆欣賞她的實力演出。

 《Z風暴》全是由實力與票房兼具的硬底子演員演出,加上導演林德祿擅長拍攝廉政公署題材的香港電影,因此被影評稱爲「拍得緊湊,是近期最賞心悅目的華語片」。上週在香港上映4天,首日票房高居第一,以420萬港幣(約1,060萬台幣)成爲香港新片冠軍,好評不斷。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演藝動態
專題:王愛君 日期:2014/6/25 下午 05:57:50
關鍵字:林家棟,盛君,Z風暴,林德祿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王愛君報導
王愛君報導列表
"紀影好秋" 8個秋季影展接力好片看不完
演藝動態 2014/9/13 下午 06:29:36
尤利西斯精神出走 湯皇珍"我去旅行"15年
文化藝術 2014/9/12 下午 05:51:51
越過時光之河 臺灣國樂團30週年辦文物展覽
文化藝術 2014/9/11 下午 09:06:33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