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傑森瑪耶茲來台獻聲 金曲獎雙J跨國界聯手


新網記者吳青蓉台北特稿
2014/6/27 下午 06:34:12 / 演藝動態

 第25屆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將於28日晚間7點登場,邀請到多次葛萊美獎得主「音樂大玩童」傑森.瑪耶茲(Jason Mraz)擔任嘉賓,承辦單位台視送上象徵勇氣與毅力的赤兔馬造型琉璃,期望可以力行千里,再創音樂高峰。此次更與今年入圍最佳國語男歌呼聲極高的林俊傑JJ合作,雙J跨國界聯手,引起粉絲關注。

葛萊美得主傑森.瑪耶茲親切的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歸鴻亭攝影)
 第4度來台的傑森.瑪耶茲在活動現場親切的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6月23恰逢生日,因此承辦單位送上赤兔馬造型琉璃,以預祝演出順利和新專輯成功,並開心與樂迷分享生日趣事及參加金曲獎典禮感想。為參加華人音樂界4分之1世紀的重要盛事,傑森.瑪耶茲與相識8年的音樂夥伴「下雨的珍樂團」(Raining Jane),呈現原汁原味經典表演。

 在第25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首次和林俊傑合作,由於兩人從未見面,為了熟悉彼此,傑森.瑪耶茲特別上網看了很多林俊傑的影片,他也透露28日晚金曲獎典禮表演,一定會演唱成名曲《I'm Yours》,至於其他表演曲目,傑森.瑪耶茲神秘的表示,請大家期待明天典禮的表演。

傑森.瑪耶茲手持象徵勇氣與毅力的赤兔馬造型琉璃。(歸鴻亭攝影)
 葛美獎詞曲創作歌手「音樂大玩童」傑森.瑪耶茲,發行暢銷專輯「活出自我」,這張專輯收錄了不斷破紀錄的單曲《I'm Yours》,征服了世界各地樂迷的心,締造出超過2,100萬的驚人銷售。此次與來自洛杉磯的樂手「下雨的珍樂團」共同合作第5張專輯,邀請他們一起巡迴演唱,並來台參與第25屆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帶給觀眾全新的聽覺享受。

 第25屆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將於明晚在台北市小巨蛋舉行,全程10段表演節目備受矚目,國內外平台主動爭取播出,而台視當天下午5點起將以HD live轉播星光大道及晚間登場的頒獎典禮。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演藝動態
專題:吳青蓉 日期:2014/6/27 下午 06:34:12
關鍵字:傑森瑪耶茲,金曲獎,葛萊美獎,琉璃,林俊傑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吳青蓉報導
吳青蓉報導列表
捐助華山在地孤老 普發6000愛心加倍
公益慈善 2023/5/5 下午 05:33:34
讓工藝走入生活 體驗文化創新之美
文化藝術 2017/4/12 下午 09:10:24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