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百變HelloKitty40年特展 首度引進3面環繞立體螢幕


新網記者吳青蓉台北特稿
2014/6/27 下午 09:07:07 / 精品蒐藏

 喜歡Hello Kitty的人有福囉!由台灣三麗鷗與日出印象打造耗資上億的大型特展「百變Hello Kitty 40週年特展」將於6月28日於台北松山文創園區第4、5號倉庫登場。全球首度曝光9大百變造型,以及全像投影技術製作Hologram Show,結合又唱又跳的表演,令人耳目一新。

「百變Hello Kitty 40週年特展」開幕,穿著魔法造型的Hello Kitty吸引民眾目光。(吳青蓉攝影)
 自1974年誕生以來,Hello Kitty以其無敵的魅力,擄獲無數人的心。她不僅是可愛形象的代名詞,更是一種生活態度的象徵及引領潮流的指標。Hello Kitty帶來的風潮就像魔法般席捲全球、不分老少。

 展覽中Hello Kitty結合電影、藝術、音樂跨界,不僅化身奇幻魔法師,帶領觀眾進入不受時間、空間侷限的夢想中,更變身為自信迷人的瑪麗蓮夢露、優雅高貴的奧黛麗赫本、喜劇大師卓別林等電影巨星造型現身。在音樂區更是化身成Disco的DJ以及截然不同的Hip Hop裝扮,百變形象讓人為之驚艷。

 日出印象總經理李佩玲表示,此次特展最受矚目的,莫過於Hello Kitty全球首度曝光9款全新百變造型、仿真場景,以及結合台日韓最新影音技術製作的Hologram Show,為的就是要讓來觀賞的民眾能夠有與以往展覽不同的感受。

主辦單位捐贈特展門票,希望更多小朋友感受Hello Kitty帶來的歡樂與魅力。(吳青蓉攝影)
 Hologram Show運用國際級全像投影技術,台灣展覽界首見,利用最新尖端全像(Hologram)技術,結合多媒體互動與聲光特效,3面環繞立體螢幕,讓人猶如置身Hello Kitty的魔幻世界裡,觀眾可以看到Hello Kitty在光影幻化間驚艷登場、施展魔法散播歡樂,彷彿身歷其境。

 為了傳遞更多的歡樂與愛,主辦單位特別捐贈特展門票予台北市政府社會局,希望更多需要關心的小朋友能透過展覽感受Hello Kitty所帶來的歡樂與魅力,創造屬於自己夢想中的wonderland。
頻道:流行時尚 分類:精品蒐藏
專題:吳青蓉 日期:2014/6/27 下午 09:07:07
關鍵字:Hello Kitty,全像投影,DJ,瑪麗蓮夢露,奧黛麗赫本,卓別林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吳青蓉報導
吳青蓉報導列表
捐助華山在地孤老 普發6000愛心加倍
公益慈善 2023/5/5 下午 05:33:34
讓工藝走入生活 體驗文化創新之美
文化藝術 2017/4/12 下午 09:10:24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2024臺文基地作家駐村甄選開始
經史子集 2024/4/23 下午 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