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金門新玩法! 體驗實境戰鬥與入住古厝


新網記者吳其祐台北特稿
2014/7/1 下午 06:13:33 / 國民旅行

 金門新玩法!自7月1日起,金門旅遊將推出「實境戰鬥體驗營」、「古厝聚落新生命」兩大主題行程,讓民眾在舊有的軍事營區體驗軍旅生活,並入住百年古厝,聽在地人細說金門故事。

金門旅遊將推出「實境戰鬥體驗營」,體驗軍旅生活。(歸鴻亭攝影)
 過去到金門戰地只能用看的,現在則推出體驗的方式。實境戰鬥體驗營讓民眾入住營區吃野戰餐、睡上下鋪鋁床以及躲在蚊帳裡寫信打電話,體驗過往的軍旅生活。還可以在柳營步兵軍事園區嘗試「雷射迷宮」、「電子化生存遊戲」等軍事設施。

 金門縣長李沃土表示,「旅客不但可以從旅途中看到戰爭刻畫的痕跡,還能進一步在除役軍營中體驗當軍人的苦與樂,同步體會歷史的輝煌記憶。」除役軍營開放民眾體驗,賦予這些軍營新的活力。

金門縣長李沃土歡迎民眾前往金門體驗實境戰鬥與入住古厝。(歸鴻亭攝影)
 「古厝聚落新生命」遊程,除了讓遊客入住4大聚落的百年古厝,還有在地金門人導覽每個傳統聚落的故事,包括位在金門島中心的「瓊林聚落」為何有「最堅強戰鬥村」的稱號,以及古寧頭戰役所在的北山民宿聚落當年的戰爭歲月等。

 華信航空董事長何漢業指出,「推出戰鬥營結合聚落行程,有助於金門旅遊走向年輕化,吸引年輕族群。」華信航空每日由台北、台中飛航金門7至8個班次。

 「實境戰鬥體驗營」及「古厝聚落新生命」旅程有團體行、豐富行、半自助行與自由行四種玩法,天數有2到3天可以任選,住宿可以選擇金門四大聚落的百年古厝或一般飯店,行程彈性還能加入單車半日遊,走訪金門戰地遺跡、古蹟名勝及在地美食。
頻道:觀光旅遊 分類:國民旅行
專題:吳其祐 日期:2014/7/1 下午 06:13:33
關鍵字:金門,戰鬥體驗,古厝聚落,李沃土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吳其祐報導
吳其祐報導列表
上海音樂劇"撒嬌女王" 幽默探討多種愛情主題
文化藝術 2016/11/13 上午 11:34:02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