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韓國文化觀光展吹進台灣 好吃好玩免費入場


新網記者吳青蓉台北特稿
2014/7/2 下午 09:20:29 / 寰宇遊蹤

 《來自星星的你》再一次掀起韓流的旋風,不僅在台灣掀起炸雞配啤酒風潮,更帶動了韓國觀光產業。韓國觀光公社為推廣更多韓國訊息至台灣,並促進台韓文化觀光交流,今年首度於7月5、6日兩天,於台北世貿三館舉辦「安妞KOREA!韓國文化觀光綜合展」,免費入場,規模就為世界之最,總計85個單位、124攤參展。

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社長劉鎮鎬穿著韓服介紹台韓觀光交流亮點。(歸鴻亭攝影)
 近年來台灣對於韓國有更多的喜愛與了解,除了最受歡迎的韓劇、韓流明星及韓國旅遊外,越來越多人選擇到韓國遊留學、拍婚紗或是體驗韓國美容。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社長劉鎮鎬表示,韓國政府與觀光公社相當注重台灣市場,此次展覽曾在東京、北京等地舉辦,但規模就屬台北這次最大,韓國節目《花樣爺爺》和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更是帶動台韓觀光交流,期望這次展覽能夠帶動5萬人進場參觀。

韓國觀光公社舉辦「安妞KOREA!韓國文化觀光綜合展」,將提供許多韓國美食。(歸鴻亭攝影)
 韓國文化觀綜合展不僅免入場費,展出內容亦相當豐富,所有活動皆以「體驗」為主,包括韓屋文化體驗、傳統韓國翹翹板,品嘗煎餅、炒年糕、拌飯等小吃,並引進韓國IT科技、醫美彩妝、新娘婚紗、遊學旅遊資訊、音樂歌舞秀等,此次最特別的是,邀請到偶像團體「神話」主唱申彗星、女子團體Dal Shabet等韓流明星,絕對讓粉絲們大呼過癮。

 劉鎮鎬強調,今年至目前為止,韓國訪台人次較去年成長80%,台灣旅客赴韓也多了兩成,按照趨勢發展下去,年底前可望突破110萬人次。
頻道:觀光旅遊 分類:寰宇遊蹤
專題:吳青蓉 日期:2014/7/2 下午 09:20:29
關鍵字:韓國,文化觀光,韓劇,韓流,花樣爺爺,來自星星的你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吳青蓉報導
吳青蓉報導列表
捐助華山在地孤老 普發6000愛心加倍
公益慈善 2023/5/5 下午 05:33:34
讓工藝走入生活 體驗文化創新之美
文化藝術 2017/4/12 下午 09:10:24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