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嘴哥樂團熬8年終發首張專輯 魏如萱跨刀獻聲站台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4/7/22 下午 05:17:27 / 演藝動態

 地下樂團嘴哥樂團今日推出新專輯「光這麼說:」,5位團員回憶過去曾經窮困潦倒的日子,幾乎都得到處兼差掙錢求生,心情起伏很大。

地下樂團嘴哥樂團今日推出新專輯「光這麼說:」,歌手魏如萱跨廠牌獻聲合唱。(歸鴻亭攝影)
 主唱阿倫表示,為了買一台電腦錄音,他們曾經到百貨公司擔任臨時工,也曾仰賴在速食店打工的鼓手小安打包當天沒賣完的食物或廟會活動結束後的「菜尾」過活,大家堅持下去撐了8年才有今天的發片。

 金曲製作人陳建騏前來加持,強調8年的努力順利發片是開心的事,但還不是夢想的完成,能讓喜歡音樂的人聽見才是完整,鼓勵他們要繼續堅持下去。

 因為看了電影《雲端情人》才激發靈感寫出〈Her〉這首不到1週內就榮登I-tunes排名第7名的歌曲,新專輯特別邀到百變歌姬魏如萱跨廠牌獻聲合唱,嘴哥樂團今日特別找來魏如萱站台,感謝娃娃帶給他們的幸運。

嘴哥樂團送給魏如萱比基尼泳裝,魏如萱說布料少一定很便宜。(歸鴻亭攝影)
 5位團員特別準備了名為《夏日弄潮甜姐兒》禮物獻給魏如萱,是件比基尼泳裝,魏如萱一看禮物搞笑說:「怎麼布料這麼少,一定很便宜齁!」

 2006年成軍的嘴哥樂團成團後演出超過百場,吸引將近25萬人次聆聽,5位團員從24到28歲,團長/主唱阿倫、吉他/合聲嘟嘟、貝斯合聲李列、吉他/合聲大頭、鼓手小安唱了8年才出第一張專輯「光這麼說:」。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演藝動態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4/7/22 下午 05:17:27
關鍵字:嘴哥樂團,魏如萱,陳建騏,比基尼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