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陳添福老里長當選模範父親 朱立倫親臨道賀


新網記者林富貴新北特稿
2014/7/24 下午 07:52:16 / 勵志人生

 三峽區陳添福先生擔任里長及義警逾30年,教養子女各個成材,當選為今年新北市模範父親。新北市長朱立倫今日在社會局長李麗圳陪同下,特別親臨道賀,並將於26日表揚為今年的50位模範父親之一。

新北市長朱立倫致送禮品給當選今年新北市模範父親的陳添福。(林富貴攝影)
 陳爸爸年近80歲,退休後每天仍堅持運動,他跟市長介紹他家三代都經營「柑仔店」已有百年歷史,訪談中,朱立倫頻頻豎起大姆指稱讚陳爸爸「老當益壯」也是個最成功的「少年阿祖」。 

 朱立倫表示,今天到三峽區拜會陳添福老里長,主要是來恭喜陳老里長當選為103年度新北市的模範父親。朱立倫稱讚陳老里長是最成功的爸爸也是最成功的阿公,年齡還不到80歲就有3個曾孫,真是好福氣,所以也是一位成功的「少年阿祖」;做過8屆里長、3屆理事長,服務鄉里長達32年,實在不簡單,精神令人敬佩。每個父親在子女的心目中都是最偉大的守護神,父親對子女的愛是無微不至的,父親永遠都像大樹一樣可靠而溫暖。

陳添福與朱立倫話家常。(林富貴攝影)
 教子有方的陳添福,子女各有成就,身居政府機關及民間企業要職,內外孫共有12人,也有3名曾孫,家庭和樂,令人稱羨。新北市社會局說,陳爸爸今年79歲,民國46年當選為成福里里長,連任8屆,服務地方計有32年,擔任過3屆成福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並於警察局三峽分局成福派出所擔任義警幹事達35年,從事公益不遺餘力。

 今年共有50位模範父親獲得推薦,除了具有傳統的慈父形象外,也有原住民爸爸、單親爸爸,以及照顧身障子女的生命勇者型爸爸,還有百歲人瑞,26日都將在新北市政府6樓大禮堂接受朱立倫市長表揚,並致贈金戒指、獎牌及匾額,以表彰模範父親對家庭與社會的付出和貢獻。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勵志人生
專題:林富貴 日期:2014/7/24 下午 07:52:16
關鍵字:里長,模範父親,朱立倫,柑仔店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林富貴報導
林富貴報導列表
91記者節 新北記者職業工會辦理聯誼餐敘
新聞媒體 2020/9/1 下午 08:36:50
不分晝夜 特戰官兵濱海城鎮要地"夜行軍"訓練
電子政府 2019/3/29 下午 10:18:18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