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5千民眾參加健走活動 拒菸反毒防愛滋為台灣加油


新網記者林富貴新北特稿
2014/8/2 下午 07:37:52 / 體育活動

 今日在蘆堤公園辦理的「Hiking Lovely」拒菸、反毒、防愛滋健康健走活動,新北市長朱立倫特地與現場近5,000位民眾,一起戴上黃絲帶,並帶領大家默哀一分鐘,為澎湖空難及高雄氣爆事件罹難及受傷的民眾,以及台灣祈福加油。另適逢七夕,更有參加者在滿場民眾見證下向相戀8年的女友下跪求婚,讓整場健走活動充滿愛的力量。

「Hiking Lovely」拒菸、反毒、防愛滋健康健走活動吸引近5千民眾參加。(林富貴攝影)
 主辦單位新北市衛生局表示,健走活動於今日下午在新北市蘆堤公園熱鬧展開,吸引近5,000人參加,現場最年長為89歲阿嬤帶著70多歲好朋友一起參加,兩人歲數合計超過160歲;另有爸媽帶5歲、7歲小朋友參加,場面十分溫馨。

 而此次活動中更有一名參加者為了向相戀8年的女友求婚,男子表示:「之前就想求婚了,正好衛生局辦健走,不想錯過這次機會,今天還動員20多位親友協助。」

新北市長朱立倫和與會貴賓一起參加健走活動,並為台灣加油。(林富貴攝影)
  民眾在健走之餘,除能在攤位區闖關拿贈品,贊助單位並提供給參加者的優酪乳以及亞洲錢幣鑑定中心、臺北寶石鑑定中心提供台北大阪來回機票2張;另由親子組隊進行健康金頭腦的競賽,冠軍隊伍最後可獲得5,000元禮券。
頻道:運動休閒 分類:體育活動
專題:林富貴 日期:2014/8/2 下午 07:37:52
關鍵字:健走,拒菸,反毒,愛滋,澎湖,高雄,朱立倫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林富貴報導
林富貴報導列表
91記者節 新北記者職業工會辦理聯誼餐敘
新聞媒體 2020/9/1 下午 08:36:50
不分晝夜 特戰官兵濱海城鎮要地"夜行軍"訓練
電子政府 2019/3/29 下午 10:18:18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